‼️台南最CP值,最令人滿意又傻眼的美食 - 『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 小卷沙茶拌麵』

1 / 6

2019.12.14 兩人趣台南✨
————————————
第二站 🚩 - 『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
————————————
這間起初給我的感覺是一間泡沫紅茶店的感覺,有點像台中的翁記,有吃又有喝的,也可以坐在那邊輕鬆的聊天。

裡面外面都有位置可以坐,外面比較傾向給吸菸的人設置吸菸區的概念,不過想坐外面也是可以唷~自己找喜歡的位置就行了!

飲料有很多種可以挑,看你自己的喜愛,但今天推薦的並不是飲料哈哈哈哈!其實是⋯⋯吃的!
非常的驚訝吧!我自己一開始搜尋到這間我也有點疑惑與驚訝🤔,想說在一般聊天喝飲料的地方,應該聯想的應該是飲料,結果是賣美食哈哈哈哈!吸引了許多想嚐鮮的人前往看看!

主打就是「小卷鍋燒意麵」和「小卷沙茶拌麵」因為我跟H來台南要吃很多美食,而且那天真的超級熱,我們就不點鍋燒意麵,因為是湯的,所以點這份小卷沙茶拌麵,順便叫了一杯飲料,解熱一下!

點餐完之後自己找個位子坐下來,記得看你的號碼,店員會幫你送到你的位子上,服務很好👍只是吃完要記得自行回收到櫃子哦!

一送來果然跟在網路上看到一模一樣!超級多的小卷!!!重點也沒有很小隻,該大隻的很大隻,老闆真的很阿莎力,我邊吃邊數,大隻小隻總共差不多25隻左右!真的超級扯的,這樣子才120元,又有小卷又有麵,麵是台南當地的意麵,麵軟中帶Q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小卷的部分真的很鮮甜,不會有腥味,非常的好吃!😋

這間在我心中排名已經是台南之旅的第一名了!🥇

想要嘗鮮的,大家可以來吃看看!
———————————
這次的餐點:
🔺小卷沙茶拌麵 $120

🔺觀音拿鐵 $50
————————————
地址:
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三~星期一 9:00-22:00
星期二公休

電話☎️:
06-208 4915

停車資訊🅿️:
有開車的可以停路邊停車的,騎車的話,可以騎到上面騎樓停放就可以了!
———————————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選下方連結🔗:
https://instagram.com/eat.1212?r=nametag
裡面已經有很多美食囉!

很推的我會放上來這邊🤣🤣🤣
給大家參考看看哦!
其他的話可以到我的IG觀賞
歡迎追蹤我的美食Instagram
IG : eat.1212
——————————————
#台南美食 #台南 #台南景點 #台南美食地圖 #台南小吃 #台南市 #台南食記 #台南午餐 #台南旅行 #台南必吃 #金三益林森店 #金三益健康茶飲 #金三益 #金三益林森店小卷沙茶意麵 #拿鐵觀音 #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 #波波發胖 #波波打卡 #小卷沙茶拌麵 #小卷沙茶意麵 #food #foodstagram #foodphotography #林森路三段 #波波打卡 #波波發胖 #推薦美食 #台南美食地圖 #台南美食之旅 #台南美食北區 #美食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