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三民站|Wanaka coffee清新溫暖咖啡廳/戚風蛋糕令人回味無窮/拿了就走三明治咖啡外帶好選擇/早餐下午茶好去處

1 / 8

🔹Wanaka coffe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21號

☎️電話:0933-068-764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7:30-19:00

週六週日 20:00-19:00

🌟公休時間不固定,每月在FB公告

🌟假日限時90分鐘,內用低消飲品一杯

🌟menu封面往左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喜愛的早午餐時間又來囉!

這回來到位於南京三民站三號出口約莫步行五分鐘的Wanaka coffee,店門口也剛好是公車站(東興路一) 小小一間走過真的很容易錯過

這間咖啡廳原本就在我名單內 結果有一天經過被門口清新吸引,一看到之下隔天就馬上來採點!且過一個禮拜又忍不住又來訪一次(太喜歡)

Wanaka coffee 店名wanaka是位於紐西蘭的小鎮,老闆及老闆娘有去過墨爾本打工度假以及去紐西蘭旅遊,wanaka就是他們旅行中最喜歡的地方,想把在那邊輕鬆簡單自在的感受帶回因此取了這個店名。

在這裡也可以喝到澳式咖啡,這對在澳洲打工度假過的我實在深深懷念~

🔻店內小小一間座位數不多

戶外桌有一張小圓桌(上圖),現在天氣涼涼的還頗適合在戶外,記得去墨爾本旅遊時也最喜歡在戶外桌喝著咖啡,店內則擺放三張小圓桌,座位數不多,透明玻璃桌讓光線明亮舒服!

裡頭的清新讓我很喜歡這間店給人的份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近上班族小確幸 wanaka還有推出拿了就走三明治,一個40元 口味超級多且特別,都是店家新鮮現做!從餐點口味就看出店家用心,一路從開門開始賣售完為止

🔻主打咖啡.茶.鮮奶茶以及新鮮果汁

餐食部分有熱壓三明治及一些輕食還有每天不固定手做甜點,想試試看澳洲風味不訪可以試試澳式拿鐵以及墨爾本冰咖啡

🔻楓糖培根雙起司熱壓三明治 NT.120

 熱壓吐司一旁都會附上新鮮水果,一早就健康無比,烤的酥脆的熱壓吐司配上培根起司

二訪來吃了鮪魚蛋沙拉以及青醬三種菇起司

其中最喜歡也最推的就是青醬三種菇起司以及鮪魚蛋沙拉,培根相比之下就遜色許多

青醬三種菇起司濃厚且用料實在一口接一口完全不膩口,鮪魚蛋沙拉則走清爽路線搭配上咖啡完全合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胡桃戚風蛋糕

這個戚風蛋糕!!!完全顛覆我對戚風的印象,以往真的不太愛戚風,但這裡的戚風蛋糕體超濕潤在嘴裡化開讓人驚喜,中間胡桃也讓戚風多了一份口感!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甜不膩不乾的蛋糕配上咖啡是種享受~

(後來太喜歡友人還特地外帶戚風給我 很驚喜吃到奶茶口味,上頭的醬完全讓人喜愛)

🔻黑糖拿鐵 NT.95 / 蜂蜜拿鐵 NT.100

黑糖拿鐵跟一般不同,這裡有拉花上頭在撒上黑糖粉,喝起來淡淡黑糖味配上咖啡很順口。

蜂蜜拿鐵則讓我大喜愛,蜂蜜的甜配上奶泡綿密濃厚整個超順口,喝到最後也不會過於甜膩反倒越喝越喜歡!

🔻一訪餐點

🔻 二訪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通常只要吃過喜歡的店又離我不遠的話,就會喜歡到二訪haha

🔻三明治均附新鮮水果+15 可換水果麥片優格,二訪特地把水果換成優格,店家自製優格上頭還有烤殼麥片以及一些新鮮水果

優格偏水狀配上豐富配料整體口感很好又健康~很推薦可以加15元換成水果麥片優格!

🔹wanaka coffee從店內環境道餐點以及老闆及老闆娘都給人一種很簡單清新舒服的感覺,餐點上的用心健康讓人吃完無負擔,咖啡也好喝順口!

整體都是水準之上,讓我短短一周後又馬上來回訪~真的很喜愛戚風蛋糕/青醬三種菇起司熱壓吐司/蜂蜜拿鐵 價位上也還算OK!

早餐午餐我通通可以吃這些輕食,早上七點半就營業,很適合走過路過外帶三明治以及咖啡以及在門口戶外區拍張美照,看到戶外桌營造出來的份圍,真的很懷念在墨爾本旅遊時最喜歡在咖啡街戶外桌坐著看著人來人往,相較咖啡廳都著重室內設計 wanaka則有著與眾不同驚喜。

#wanakacoffee#南京三民站咖啡廳#南京三民站美食#台北美食#台北咖啡廳

#波波發胖#popdaily#weiwei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