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媽媽沒讓人失望—全家便利商店 媽媽主義 植物肉泰式打拋燴飯、韓式炸醬麵

1 / 1

我之前,半夜睡不著覺,把心情亨成歌,只好到屋頂找另一個夢境,但屋頂通道所著,我只好去全家找地方媽媽。我最近覺得全家便利商店冷凍庫的媽媽主義表現的很好欸!最近全家媽媽主義把飯跟面都做成一杯一杯超方便的,而且還出了五辛素的兩款,地方媽媽實在表現的很優秀。
/
OmniPork植物肉泰式打拋燴飯、韓式炸醬麵$42元
OmniPork就是我們上次在雲門舞集,更正,是八方雲集新蔬食鍋貼介紹,來自香港的食物科技公司Green Monday旗下的OmniPork新豬肉素食假肉,雲門舞集的新蔬食鍋貼就表現得很好了,這次全家媽媽主義的泰式打拋燴飯、韓式炸醬麵也表現得很好,完全吃不出素味,很適合葷食者想入門素食者的人吃,二且我覺得兩個都很好吃,至於多好吃,大概跟我下面一樣,你要吃過才知道,而且這個跟我不同的是這個是素的,雖然標示是五辛素,但跟其他商品的生產現在一起的,所以堅持要完全Vegan的朋友可能要失望了,這可能只能算鍋邊素。我們平常做很多壞事,少吃一點肉可能可以多做一點陰德迴向給長的醜個性又機掰,年紀一把還單身的碧池Cindy跟油頭Monica,讓她們更年期晚點來。
/
品名🌚:
全家便利商店 媽媽主義
植物肉泰式打拋燴飯
植物肉韓式炸醬麵
地點🏠:你家附近
價錢💲:$42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