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cafe|瀰漫個性感的溫暖咖啡廳,恰到好處的酸甜檸檬特調沖淡我微苦的夜晚-開燈咖啡 Dawn Surf & Co. Cafe

1 / 3

靠近國父紀念館與光復市場的巷弄間有個在住宅區中特別凸顯的咖啡廳。帶著休閒個性的調調,閃著溫暖的黃光,這間開到深夜的咖啡廳是我晚間常去的私密小據點。

老闆似乎很喜歡沖浪,除了有著衝浪的掛飾外,整體的木頭裝潢更顯海邊小木屋的休閒風格。輕鬆的音樂很讓人可以靜下心聊聊天或是使用電腦。

靠近吧檯的角落放置許多雜誌與書籍,有著點知性的味道。旁邊放了些讓我會心一笑的小擺飾,可能太久沒去海邊了,別人或許感到不起眼的小東西卻帶出我一些玩樂的小回憶。

非常喜歡西西里咖啡的我一看到他們的特調標註有檸檬很酸怕酸的別嘗試反而一無反顧的點了😂這幾年除了拿鐵更偏好清爽酸甜的西西里咖啡。樣子非常討喜光瞧著便有股涼爽的感覺,夏天我應該會需要天天來一杯。

入口的檸檬酸甜風味搭配淡淡薄荷與恰到好處的咖啡讓我不只是眼睛為之一亮!喜愛偏酸口味的我終於找到讓人滿足的組合。如果很怕酸的的確不要輕易嘗試哈哈哈但對於我來說他們的特調真的讓人心滿意足。

另外還點了威士忌起司蛋糕,酒味不重淡淡的香氣與濃郁起司蠻順口的,與特調搭起來別有不一樣的感受。喜歡吃起司蛋糕的可以試試看~

店裡有隻膽小的店狗,有時候被嚇到會叫幾聲,所以怕狗的人要斟酌一下。我自己很喜歡動物每次看到膽小又友善的他反而被療癒了一整晚。

提供wifi與插座,營業時間到深夜且不限時低消是一杯飲料,是我自己很推薦的咖啡廳,不論是自己想用電腦或是與朋友來聊天放鬆都非常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燈咖啡 Dawn Surf & Co.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9巷76號

電話:02-8780-2396

🕐:15:00 - 00:00(星期六 13:00到凌晨12 點、星期日13:00到22:00、週一公休)

推薦指數:★★★★★ 5顆星

小評:最喜歡點一杯完美檸檬特調在帶著個性感的不限時咖啡廳好好放鬆一整晚,

歡迎追蹤IG👇 讓我們一起交流美好食刻

https://www.instagram.com/ieatwhereiam78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