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月嬌開的咖啡廳?—COFEIN CAFÉ

1 / 1

你沒聽過肯信集團但你一定吃過這幾家餐廳〝跳舞香水、鮨彩壽司、元定食、麻布茶房等等…〞這些都是肯信集團的餐廳,但肯信集團原本是在越南投資近15年的公司,事業橫跨工業區開發、港務、運輸、保全、不動產、營造、環保,甚至是跟我工作相關的會計師事務所,而2017年回台灣併購了展圓集團,並在越南開設了開設咖啡廳十分成功,隔年回臺灣在高雄開了結合鮨彩壽司的網美咖啡廳COFEIN CAFÉ。

/

我本來期待可以再可以在咖啡廳裡吃到阮月嬌,結果沒有,全店只有一個台灣人店員,雖然吃不到阮月嬌,但食物都非常好拍,戶外還有一棵銀杏樹,記性不好還能摘幾片銀杏來吃。

/

宮崎高千穗燒烤牛肉三明治$260元

丹麥吐司夾上燒烤牛肉,熱的時候吃很過癮,冷的時候感想會很忍者哈特利(哈特力表示;膩!膩!),分量很夠,CP值蠻高的。

/

手作鮮彩鮨鮓甜甜圈$3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鮨鮓,我知道你麼一定不會念這兩個字,這個念YEE ㄓㄚˇ,反正就是壽司的意思,這個壽司非常好拍,但很難吃,不是說東西不好吃,是很不方便吃,輕輕一夾就會把整個甜甜圈破壞,跟Monica戀情一樣不堪一擊,不過上面的生魚片是新鮮好吃的。

/

藝妓壽司$280元

其實跟剛剛的手作鮮彩鮨鮓甜甜圈是一樣的東西,只是形狀不一樣,是一球一球的,跟我下面那兩球一樣很好入口,藝妓壽司跟手作鮮彩鮨鮓甜甜圈兩樣可以選其中一樣點就可以。

/

冰滴咖啡$99元

採荷蘭式冰滴以密封後冷藏並發酵4-6小時,口味淡但香,蠻舒服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我自己花錢的,整體來說CP值還可以,不到專門美食店,但算是可去的網美店。

/

店名🏠:COFEIN CAFÉ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317-2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價錢💲:

宮崎高千穗燒烤牛肉三明治$260元

手作鮮彩鮨鮓甜甜圈$3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藝妓壽司$280元

冰滴咖啡$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