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旗山紅糟肉。旗山區必吃在地銅板價美食,供應各種小菜、湯品,必點紅糟肉,飄香80幾年的好味道|附菜單

1 / 4


旗山紅糟肉 — 來到旗山一定要吃的小吃,必吃紅糟肉

⭐️ 懶人包

1. 旗山在地小吃,已飄香超過80年

2. 多品項佛系價小吃,美味又便宜

3. 主打紅糟肉,供應炒米粉、炒麵、肉燥飯、肉羹、豬血湯、貢丸湯等湯品、手工粉腸、脆腸、滷大腸等小菜

4. 建議平日前往享用,不用排隊就可以嚐到好吃的紅糟肉

5. 營業時間:二~日 04:00~20:00 (全日營業,週一公休)



⭐️ 店家簡介

旗山紅糟肉位於高雄旗山區延平一路435號,在旗山區當地已飄香超過80年,主打的紅糟肉,特有的美味紅糟肉口味其他地方真的吃不到一樣的味道另有供應各種價格一樣超~便宜的小吃,是遊客有前往旗山區遊玩會爭相前往的店家之一,假日通常要排隊排上一會兒才吃得到。



店內有提供大約15個左右的座位讓顧客可以內用,餐點製作完立馬吃一波,現場品嚐令人欲罷不能的美味紅糟肉。



⭐️ 餐點分享

🍽️ 紅糟肉  (小份)  NT$20

現切現炸起來的紅糟肉,立馬品嚐,真的超~好吃!

薄脆的外衣,加上厚實的豬肉,一口咬下卡滋卡滋的十分酥脆的口感加上紅糟肉特有的紅麴香、油炸過後依舊鮮嫩多汁的豬肉,多層次的美味94讚。


🍽️ 肉羹  NT$20

這樣食材滿滿滿的肉羹湯真的只要2個10元銅板!!!一碗裡面有滿滿的蛋花、肉羹塊、筍絲、高麗菜等食材,最後再灑上HEN多的香菜,提味upup

肉羹湯的口味是比較偏南部的,鹹甜鹹甜的口味,肉羹咬起來相當紮實,HEN順口的一口接一口,不到5分鐘就吃光了。

⭐️ 心得

只要有在旗山走跳,就會想來旗山紅糟肉吃一波必點的紅糟肉、肉羹回味一下。數十年如一日的美味,即使已經經營多年,各種餐點依舊HEN美味。

假日通常需要排隊排上一段時間,建議想前往品嚐的捧油可以平日來吃,省去排隊的時間,吃更多美味的餐點。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5 🌕️

美味:5*🌕️

價格:5*🌕️

CP值:5*🌕️

服務:5*🌕️

(備餐很迅速、用餐環境很乾淨)


再訪:5*🌕️

推薦:5*🌕️

(必點:紅糟肉、肉羹)

停車:5*🌕️

(機車可以停店家門口)


⭐️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0.01.03午餐

付款方式:只收現金

消費總價:$40

平均消費:$40/人

⭐️ 店家資訊

🔍️ 旗山紅糟肉  

⏰ 提供早上~晚上時段

二~日  04:00~20:00 (全日供餐,週一公休)

📍   高雄市旗山區延平一路435號

📞  07-662-3256


📣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收藏」鼓勵我們。

📣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