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家咖啡 03】RockyDoggy Coffee Store/咬滾狗狗咖啡館 ∥ 國父紀念館小而溫馨不限時咖啡館

1 / 9

在週五小週末,公司彈性上下班時間對我們這樣的上班族而言,能夠稍稍的比平常提前一小時下班,總讓我格外的歡喜。
索性,背著包包,恣意走走
走到國父紀念館附近,突然想找家咖啡館休息享受片刻獨處的時光,因此隨意搜尋著googlemap,看看能否找到驚喜。
果然,看到一家店名奇特的咖啡館,RockyDoggy?有趣,那麼就走一趟吧!
-
走進巷弄深處,店面並不大,但佈置卻相當不馬虎。各種元素我認為都是老闆喜愛的事物,例如有舊式的摩托車🏍️、綠葉🍃擺放、仿舊木質調的大門風格再來還有不可少的,暗色系招牌外加霓虹燈的字卡,看似沒什麼關聯性的風格,其實也是一種強烈的特色。
走進店內,空間略顯小了點,但仔細看看裡面的裝飾,不免看出老闆的理念是什麼!熱衷於流浪狗的公益議題,營收的3%選擇捐贈,老闆可以不要這麼酷嗎?店內小歸小,但是一種溫暖的態度,來的也幾乎都是常客。
☕️拿鐵使用的咖啡豆,老闆免費替我升級成中烘培的豆子,略帶一點點的酸味,牛奶比例較少,好好喝。這家店沒有販售點心,但沒問題,這就是我現在要的。

-推薦給喜歡小而溫馨的巷弄安靜小店,咖啡香氣十足的純粹咖啡館

店內 不限時、有插座、有wif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5巷62號
電話:找不到
營業時間:中午12(或13)至晚上20(或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