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父紀念館 :: 30 Thirty 老酒館|絕美工業風高CP值餐酒館,小酌聚餐都合適!

1 / 9

-

::: 30 Thirty 老酒館 :::

■ 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26巷17號
■ 11:00–15:00 , 17:00–23:00(假日中午不休息)
■ 建議提前訂位,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晚間低消500元/人,收取10%服務費

-

・鹽酥透抽 $180
・烤豬肉串 $240
.明太子透抽 $300
.燒烤豬肋排 $640
.瑪格麗特披薩 $280
・西班牙海鮮燉飯 $380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300

四個人用餐,原本還擔心會吃不飽,意外地相當飽足,而我們點的基本上也就是店家最多人點的特色餐點,滿推薦參考我們的點法。

其中要特別稱讚明太子透抽,一上桌就讓我們驚呼連連,透抽內包入明太子燉飯,滋味濃郁,吃來也很特別、好吃。另外烤豬肉串,個個塊頭驚人,造型吸睛之外,肉質軟嫩則是吸引我們的關鍵!豬肋排已烤至熟透,叉子輕輕一剝,便能將肉分開,底部的薯條也炸得金黃酥脆,是道非常適合分食的排餐。

主餐系列,我們一致最喜歡瑪格麗特披薩,店家特別選用四種不同起司,切達、辣椒、傑克和大蒜,風味皆有些許不同,共同點是相當濃郁,薄片也讓我們很是讚賞!燉飯和義大利麵選項亦多元,剛好都點了海鮮類,份量其實都很足夠,海鮮也給得大方,真的是無地雷,樣樣都好吃!

-

2008年即開業的 30 Thirty老酒館,是不少人聚餐時的口袋名單首選,先前也有不少朋友推薦過,但直至這次為了慶生才初次來訪,一向偏好中式料理的家人也難得對這家餐酒館讚譽有加!

除了這家位在逸仙路上的老酒館外,據說在大坪林的姊妹店30 Thirty Cafe也深受多人喜愛。除了餐酒館的餐點外,老酒館其實早上就開始營業,也提供早午餐和商業午餐,不管是想要小酌或者聚餐都很合適。

工業風的挑高設計,店裡播放著老式黑白電影,整體環境相當舒適,店員也很親切地介紹餐點、頻頻來替我們加水,餐點本身份量、價格和美味程度也無可挑剔,我們一致推薦啊!

-
#QA食間 #QAfoodies #QA義式料理食間 #QA餐酒館食間
-
#30Thirty老酒館#台北早午餐#信義區美食#台湾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台北聚餐
#taipeifood#taiwanfoodie#平價美食#聚餐#台北
#popyummy#yummyday#相機食先#東區美食
#台北美食#台灣美食#國父紀念館美食#市政府
#台北餐酒館#披薩#燉飯#市政府美食#國父紀念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