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不專業美食日記🥢—『濰克早餐店-台中民權店』

1 / 4

2019.12.01 台中人吃早午餐趣✨
—————————————
『濰克早午餐-台中民權店』
—————————————
一到早午餐店,看到哇~也太多人!😲😲😲
外面機車也停滿!

其實我那天假日去考試,考完已經中午12點多了,裡面還是客滿的!!!有點嚇到,聽聞H的朋友說他們剛剛有先預約在等,所以我們到的時候,剛好就輪到我們進去了~~~~😄😄😄

他們的菜單還蠻特別的,都是以套餐為主,當然也有一般早餐店可以點到的蛋餅、吐司、小單點等等......

只是平常我都吃高蛋白的我,看到菜單的套餐,還是點了一個套餐來吃看看,到底有什麼魔力吸引那麼多客人!🤣

我們四個人各點一份套餐來吃,其中跟我一樣瘦瘦又愛吃的美麗小姐竟然說要吃套餐裡面最澎湃的『超豐盛澳力大早餐』真的很厲害!剛好這個餐點聽說是店內的招牌,不誇張,跟煮菜的平底鍋幾乎一模一樣大啊~~~~!送餐上來時,我們四個都有點處於傻眼狀態哈哈哈!

可惜剛好有一份餐點『小林嬤滴雞精減脂健康小西餐』我忘記拍了,不過看起來也不錯吃,餐名上有滴雞精,當然有一杯滴雞精的湯,蠻養生的,不過呢我覺得適合小鳥胃的吃~~~~🤣

他們也有很多醬料可以做使用,可惜我是吃『義式香草嫩雞小西餐』,沒有像其他人有給你空的醬料小杯子,可以去盛自己要的醬料來淋沙拉的部分,我的醬料已經事先幫你用小碟子附在餐裡了,不過用完應該可以去加啦!٩(˃̶͈̀௰˂̶͈́)و

他們的價格都不會太貴,價格覺得還蠻剛好的,每個餐點的內容蠻多豐富不同的東西,喜歡吃CP值的可以來嘗試看看!

‼️‼️‼️記得想來吃的時候,記得最好先預約哦!別忘記我有提醒唷~~~不然會等超級無敵久的~~~(T_T)
———————————————
這次的餐點:
🔺『超豐盛澳力大早餐』 $ 255

🔺『日安的私房咖哩飯拼盤』 $ 155 (如要加購玉米濃湯 需+29元)

🔺『義式香草嫩雞小西餐』$ 169(如要加購飲料+1元 紅茶 奶茶 綠茶 美式咖啡 四選一)

🔺『小林嬤滴雞精減脂健康小西餐』 $ 149 (如要加購飲料+1元 紅茶 奶茶 綠茶 美式咖啡 四選一)

🔺 有廁所可使用🚾

🔺 旁邊有各式各樣的醬料任你選用

🔺 吃不完可以自行裝回去外帶
—————————————————
地址:
台中市北區民權路552號

營業時間🈺️:
平日7:30-15:00
假日7:30-15:00

電話☎️:
04-2203 6228

停車資訊🅿️:
真的蠻難停的,我們騎摩托車去停門口都有點困難哈哈! 如果大家是開車的話,可以找附近的停車格哦!
———————————————
第一次在這發文,如有介紹不仔細的地方請見諒,我會慢慢努力的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會繼續分享美食給大家😘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選下方連結🔗:
https://instagram.com/eat.1212?r=nametag
裡面已經有很多美食囉!

很推的我會放上來這邊🤣🤣🤣
給大家參考看看哦!
其他的話可以到我的IG觀賞
歡迎追蹤我的美食Instagram
IG : eat.1212
——————————————————
#濰克早午餐 #濰克招牌早餐拼盤 #濰克澳力大早餐 #濰克招牌早餐拼盤香草嫩雞 #濰克招牌咖哩飯拼盤 #濰克台中民權 #台中美食 #台中早午餐 #台中景點 #台中北區 #台中北區早午餐 #波波發胖 #吃貨 #吃貨女孩 #吃貨日記 #breakfast #藍藍a美食天地 #台灣美食 #台灣景點 #food #波波發胖 #foodie #波波打卡 #IG #eat12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