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學區創新可麗餅,鹹甜滋味滿足你!

1 / 9

✎ 桃園•中壢
【三豆煎餅 sandou crepe】

✔️宇治金時$65
美味度:🌕🌕🌕🌗🌑
✔️花生Oreo麻糬$55
美味度:🌕🌕🌕🌖🌑
✔️起司九層塔蛋$50
美味度:🌕🌕🌕🌕🌘
✔️減糖養生豆漿$20
美味度:🌕🌕🌕🌕🌗
(個人評分僅供參考🙇🏻‍♂️)

老闆娘熟練的將麵糊劃圓,香味伴隨著熱氣飄散開來,鋪上各式各樣的配料,滿足不同喜好的你我。

輕咬一口酥脆餅皮,抹茶醬清甜無苦味,紅豆泥均勻厚實,麻糬口感軟Q不黏牙,整個愛上這麻糬✨,整體對我來說雖然偏甜,但不會感到膩口,配無糖茶很不錯~

花生Oreo相比起來甜度較低,鹹甜的花生醬意外跟Oreo碎屑很搭,至於麻糬一樣是超加分的存在啦🤤!

起司九層塔蛋可麗餅好特別,聞起來香氣濃郁,味道吃起來像蔥油餅卻沒有絲毫油膩,起司片微微融化讓餅皮不會過乾,再來一份也沒問題👍🏻~

豆漿是減糖版本,比很多早餐店厲害,豆香濃醇甜度不高,非常順口好喝。

三豆煎餅的料理環境衛生乾淨,食材都是老闆娘親自備料,下午來一份充飢也沒有負擔,有任何建議也可以直接跟老闆娘說哦🤓!

—
✍🏻小提醒:臉書粉專有最新菜單👀。
⚠️Foodpanda也吃得到‼️

📍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378號
📞09-58276057
🕑平日14:00–22:00、週六14:30-21:00
🈺️週日公休

#台灣 #台灣美食 #桃園 #桃園美食 #中壢 #中壢美食 #中原美食 #三豆煎餅 #可麗餅 #抹茶 #宇治金時 #麻糬 #起司 #九層塔 #花生 #jim吃桃園 #popdaily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instafood #food #foodie #mochi #matcha #redbean #crepe #oreo #eater #taiwan #taoyu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