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站 ::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埋藏在二樓的韓國美食

1 / 1

起司牽絲石鍋拌飯回味無窮

位在捷運附近的 #韓式美食 ,最愛找交通方便的餐廳,來來來跟我看下去~推推的 #四米大 石鍋拌飯專賣餐廳!建議可以先預約喔!當天去的時候人滿多的不知道候位會多久。店面在二樓,需要走入階梯有如時光隧道般,左手邊看到門不怕就推開門吧!

#石鍋拌飯

喜愛程度 ♡♡♡♡♡

送餐來就聽到石鍋與食物啪滋啪滋的火花,雞塊很大塊;起司與料都鋪滿上層看不到飯了,會給一顆雞蛋,就是修騰騰的此刻打蛋下去絆絆!完美!大口進嘴巴就是滿足,不會死鹹層次感豐富,配上酥嫩雞塊,又加上起司超加分 ✧´◡͐`

#海鮮煎餅

喜愛程度 ♡♡♡♡

一盤幫忙切好了好多片,看似薄薄地內容不會輸唷!每口都吃得到嚼勁十足的魷魚!(小建議趁熱吃完他們會保持對他的好感哈哈,冷掉後油會跑出來~)

#辣炒年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愛程度 ♡♡♡

香味撲鼻一盤量蠻多的,它是屬於不太辣的口味,年糕 Q 勁十足!

#魚板

喜愛程度 ♡♡♡♡♡

沒有吃魚板的經驗,論當下吃到的心情,五顆星呀~不會很鹹,本以為魚板像甜不辣的感覺,不!魚板就是有一種魚板感(好像有說跟沒說一樣)吃起來不會像甜不辣有一種軟黏的感覺,會是彈彈的口感,好吃!

  ෆ#大醬豆腐

喜愛程度 ♡♡♡♡♡

一盤四塊炸豆腐,上層鋪泡菜,吃起來很驚人耶!雖然小小的不要小看它,酥脆香在嘴裡化開,配上很舒服的泡菜絕配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ꔛ‬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 ꔛ

|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3號2樓

| 電話 02-25218208

| 時間 12:00-15:00 / 17:30-21:30

☒ 以上分享為個人感想,參考之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