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坑廟口 :: 王水成老街店

1 / 1

夠香夠味麻辣臭豆腐

#深坑老街 赫赫有名就是臭豆腐了,走進古色古香的深坑老街,玲瑯滿目的店家,香味撲鼻的美食間間都是,今天跟著我一起走進王水成老街店,#口袋名單多放入一家 ,吃麻辣臭豆腐、肥腸鴨血、豆腐羹、酥炸香菇、滷桂竹筍 gogogo!

#王水成老街店 店面太有味道了,走橘色系磚瓦的設計,店面設有外帶區,座位數蠻多環境明亮又非常乾淨,一進店裡就覺得充滿好感 ◡̈)ง 。

.

ෆ #滷桂竹筍

喜愛程度 ♡♡♡♡♡

本身是滷桂竹筍控哈哈,王水成的桂竹筍吃起來很涮嘴耶,不死鹹、不油膩可以一口一口接著吃,桂竹筍內有炒入肥滋滋豬肉,整道菜很推好香。

ෆ #酥炸香菇

喜愛程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能因為要現炸香酥香脆,所以酥炸香菇來的時間比較晚,很扎實又大塊的香菇們來了,吃起來很單純酥皮裹得不多很喜歡。

ෆ #麻辣臭豆腐

喜愛程度 ♡♡♡♡♡

我要來說今天的主角了,將將將將~麻辣臭豆腐來囉 ¨̮  來深坑老街怎麼能錯過這一味呢哈哈哈!一份兩大塊聞起來不算臭,不知道不敢吃的人愛不愛,我覺得他實在很香,軟嫩口感都可以吃到湯汁溢出來,每口都很入味,辣得非常香、辣的溫和。

ෆ #肥腸鴨血

喜愛程度 ♡♡♡♡♡

愛吃肥腸愛吃鴨血不可以錯過呀,這個辣味相較麻辣臭豆腐低一些,滿滿的鴨血吃起來是有一點Q勁的那種,滑溜溜很好吃~肥腸清理得很乾淨,不會吃起來怪怪的,鴨血與肥腸都好入味~這太好吃了蠟 ! 再一碗飯 !

ෆ #豆腐羹 (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愛程度 ♡♡♡♡♡

湯控 ! 羹控 ! 快點看過來,好喜歡這個湯大家可以來試看看,內有好多豆腐、筍片、蛋、蚵、肉末..料放的很足夠,湯喝起來很順口一口接著一口,喜歡羹湯且蛋香十足並且豆腐撲滿的湯,可推薦捏ᴳᴼᴼᴰ ✧

以上是不是看了流口水,平均喜愛程度都是5顆星,此分享的王水成老街店臭豆腐款式:「我覺得是屬於溫和臭味香噴噴的 #臭豆腐  !」其他的菜色都很不錯唷 ♡

☒ 以上分享為個人感想,參考之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