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富錦街 鬧聚Hubbub🏮充滿文青氣息又古色古香的麵館

1 / 1

📍鬧聚 Hubbub

🏠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54號

🕚 11:00-21:00

☎️ 02 2768 5800

鬧聚Hubbub ㄧ間文青兼古色古香的精緻麵館,我很喜歡店面設計,使用暗紅色,很醒目卻一點都不俗氣😎

木桌椅、燈籠筐燈光、紅白風格帶給人寧靜感🤫

店內其中一間和室座位,很常被預約成訪談地點。氣氛真的很棒,聽說之前恰恰彭政閔也有來過誒!!

#鬧拌麵經典套餐 $220 🤤🤤🤤🌗🌑

推經典雙醬口味!喜歡麵條的軟度,醬料口味很剛好,不死鹹,也不膩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香辣子湯麵 $168 🤤🤤🤤🌗🌑

手工麵條偏軟Q ,多種天然香料加入麻油慢炒,喝得到湯頭中的香麻辣🌶️ 喝起來順口又不會鎖喉。

搭配香草松阪豬,肉質彈牙不錯吃

#脆椒皮蛋豆腐 $88

鹹肉鬆意外和皮蛋豆腐很搭~加入脆椒多了酥脆口感,這道我推!感覺稀飯配這道一定讚哈哈

#烘烤地瓜片 $35

大片又脆,份量不少🍠

#炭培烏龍茶 $130

固定去冰無糖,茶味回甘,吃麻醬鬧拌麵很適合來一杯。

#珍珠鮮奶茶 $160

是小珍珠,珍珠本身帶點微甜,奶茶可以點微糖較剛好,奶的味道會比茶重一點 。

🔺整體來說,這間店環境、口味、服務態度我都覺得很不錯👌 也有持續研發新菜色,期待下次光顧更新的菜單😀

只是位置離捷運站有點距離,騎車比較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

#台北美食 #松山美食 #民生社區 #鬧聚 #文青風 #文青店 #台北麵食 #文青 #相機食先 #富錦街 #台北景點 #台北旅行 #松山區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