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食練習題Part4♡早餐吃什麼?⚉本週的插畫小食都有做成手機桌布供下載

1 / 1

這個活動是在徐徐的插畫IG連動的,每週三會在限時動態詢問大家本週想吃什麼,一起來玩吧!

本篇的手機桌布都可以按右鍵另存新檔使用,記得幫徐徐多多分享按個♥#桌布只能自用,不能拿去商業使用喔~如果有其他用途都可以聯繫徐徐詢問

最近幾週比較忙碌,所以早餐系列沒有很多張,但是早餐食物還是滿滿的,以下就是大家在限動點的早餐。

早餐店常見系列

  • 法式吐司

我現在幾乎每天早餐都是他,因為自己在家做很簡單,還很便宜,看是要加果醬或蜂蜜煉乳,早上來點似甜似鹹非常滿足。連鎖早餐店裡的法式吐司常常會沾染著其他食材的味道,說不上好吃,但每次看到就還是會忍不足點下去。

  • 飯糰

這可是我學生時代必備的早餐,一定要加油條蔥蛋跟菜脯,缺一不可,而且吃完可以飽到下午,這些東西包在一起真的美味加乘,而且不是每一家店都做得好吃,因為蔥蛋要現煎現包,但點油香味進入飯糰裡,突然好想吃。

  • 卡拉雞蛋吐司

你們是漢堡派還是吐司派呢?我是吐司派,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漢堡沒有愛,所以不管怎樣都ㄧ定是改吐司,但漢堡就是畫起來很可愛,而且絕對要加蛋。

✩小食手機桌布✩可以按右鍵下載使用,但不能商用喔 ✩小食手機桌布✩可以按右鍵下載使用,但不能商用喔

大家都幾點吃早餐呢?我自己是8點左右,但如果沒有很餓就會拖到10點當早午餐吃,而且早餐的料理我可以當三餐吃,常常幻想早餐店可以開24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式早餐系列

  • 太陽蛋

其實就是荷包蛋啦,但是美式早餐裡的荷包蛋總是又圓又亮,有點微焦的邊緣,只煎單面,另一面讓熱氣自然悶熟,有時候還有點半生,特別好吃,但是淋醬油的兩面煎荷包蛋我也是超級喜歡。

  • 炒馬鈴薯塊

薯條跟薯塊,我就是薯塊派,會有濃郁的馬鈴薯香,黑胡椒跟香料起司拌在一起真的很好吃。

  • 煎培根

其實我是火腿派,但是培根就是畫起來很有效果,有點滴油的樣子,像極了內心對食物的渴望。

  • 美式煎鬆餅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鬆餅機做出來有點脆脆的鬆餅口感,但是煎鬆餅加上奶油跟鮮奶油真的又是另一個感受,早餐真的好迷人。

  • 香腸

香腸的話我都喜歡,台式美式或是德式,美式的都是特別大的香腸,反正都好吃。

  • 美式炒蛋

這個我就還好了,略過,哈哈

✩小食手機桌布✩可以按右鍵下載使用,但不能商用喔 ✩小食手機桌布✩可以按右鍵下載使用,但不能商用喔

這次特別畫了美式早餐女孩的桌布,我自己也換上了,希望大家喜歡,因為正紅太刺眼,所以有把明度調整過比較舒服版本,正紅的版在下面IG有發佈,最近也在研究動圖,很快的就可以有動圖可以分享給大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還想看到什麼小食圖呢?可以下面留言給徐徐知道

#小食練習題#日常小食#徐徐的日常小食#lovelyhsuhsu#食物插畫#小食女孩似顏繪

♥歡迎合作交流♥

𝕗𝕠𝕝𝕝𝕠𝕨 𝕦𝕤 𝕠𝕟

插畫設計/

www.instagram.com/lovelyhsuhsu

www.instagram.com/8coladays

生活開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ww.instagram.com/h8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