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賴雞蛋蚵仔煎:寧夏夜市必吃!脆皮蚵仔煎🦪

1 / 4

#賴雞蛋蚵仔煎 🦪
🔴🔴🔴🔴🔴(5/5)
來到寧夏夜市附近還只會逛夜市嗎?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這家蚵仔煎!試過一次之後再也忘不掉的味道,本來覺得要是蚵仔能再大顆一點絕對滿分,但在打文章的時候突然覺得整盤配起來其實非常均衡,如果蚵仔太大顆鮮味過重反而會搶掉其他配料的口味!大家晚餐時間有到寧夏夜市附近時記得去吃吃看,先排隊點餐再到隔壁找位置喔!

1、新鮮蚵仔煎
這裡的蚵仔是一般大小,但最厲害的絕對是它的粉漿!粉漿的份量非常適中,而且邊緣煎得脆脆的,帶著很淡的焦香味,非常厲害!蔬菜跟蚵仔搭配起來不會搶過彼此的鋒頭,配上偏鹹的甜辣醬,鹹香的味道讓人吃了一盤還想再吃!


店名:賴雞蛋蚵仔煎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98之22號
電話:+886 2 2558 6177
營業時間:16:00~01:00 (週二公休)
#Taipei #Taiwan #台灣美食 #food #餐廳 #台灣 #台北 #台北美食 #honestlytaste #honestlytastetw #taiwanfood #寧夏美食 #小吃 #旅遊 #寧夏夜市 #夜市 #美食 #蚵仔煎 #蚵仔 #晚餐


⚠️ 想看更多圖文介紹 ⚠️
歡迎來instagram 找我:honestlytas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