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一支毛│巨大醒目招牌機器人│勤美巷弄間的打卡新景點│環境......

1 / 1

台中勤美綠園道附近有一具巨型機器人出沒,雖然在地點在巷弄小道內,其外觀相當矚目,經過的路人無不停下腳步多看幾眼,在IG上也有一定的討論度,可愛的瓶身造型加上造型手工餅乾,讓許多人都非常喜愛。

一支毛位於台中美村路勤美綠園道附近,正確來說比較靠近勤美誠品,這巨大的機器人造型,想必當初在建造的時候應該很花功夫,這一條小巷一台車想進來都很困難,何況是一台吊車,建造一間有特色的店也真的是不容易。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完整圖文詳細介紹➡http://bearfatlife.pixnet.net/blog/post/323608552

🔎更多美食介紹➡ 熊胖の妃常生活

📣加入TG頻道美食資訊不漏接➡️ 熊胖の 妃常生活

🎥逗趣影音美食介紹歡迎訂閱:Youtu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進店裡整個氛圍很明顯有不同的感受,經過特殊設計的吧台,還有可愛的仙人掌造型,熊寶來到這裡根本是不受控制,到處跑、到處爬,看到這裡的氛圍整個開心至極。

一支毛共分兩層樓,一樓屬於俏皮可愛的造型風格,二樓呈現的叫屬於文青氣息的氛圍,裡面的座位其實還算蠻多的,雖然大多數的座椅都不大,不過卻也小巧可愛,還蠻適合落腳休息都地方。

▲緋紅晚霞 110元

屬於葡萄柚口味的氣泡飲,氣泡感喝起來沒有罐裝碳酸飲料來的嗆口,裡面也有加了些許檸檬,整體喝起來感覺偏酸了些,葡萄柚的風味並不會過於強烈,倒是尾韻會帶來些許的苦澀感。

▲藍寶石 110元

這是一款藍莓氣泡飲,藍莓的味道上偏但了些,並沒有很強烈,酸甜度倒是比較適中,只是熊胖比較好奇的是,明明藍莓所呈現的顏色是紫色,為何會稱做藍寶石,本來熊胖以為藍寶石會是藍柑橘系列的飲品,感覺藍莓系列的若以紫水晶為名的話,也許應該會更貼切了些。

▲機器人餅乾 45元

看起來一個很可愛的手工餅乾,熊寶根本就愛不釋手,看到它一直說我是怪獸,我要吃掉機器人XD,童言童語的可愛,熊胖偷吃了一口,餅乾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算得上是較為中規中矩的手工餅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來到勤美綠園道附近的一支毛,對於店家所販售的飲品,熊胖認為偏貴了些,以這樣的價格來說,味道上的層次感不應該僅有如此,整體來說對於一支毛的印象就是環境好感度大於餐點。

【台中西區】一支毛│巨大醒目招牌機器人│勤美巷弄間的打卡新景點│環境好感優於餐點上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一支毛 ITUMO

🔎官網:一支毛 ITUM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 2326 0196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13號

⏰營業時間:12:30~20:30

🐷服務項目:氣泡飲、點心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刷卡、悠遊卡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