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台式小吃 | 師園鹽酥雞 X 梁家瘋味 酥炸黑潮松露蘿蔔糕+原味爆絲蘿蔔糕

1 / 3

TT 開吃!

在家上班了好一陣子,心血來潮打開了 #UberEats 看看有沒有特別的餐廳,結果就被老字號 #師園鹽酥雞 的限量商品吸引了目光,今天來讓大家看看這個網購搶翻的【黑白雙嬌糕潮組】。

-

先關注我的 Instagram 吧 tttw.94

-

🏠師園鹽酥雞師大店

🚇捷運台電大樓站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39巷18號

🏠師園鹽酥雞西門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西門站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32號

💰可刷卡, Line Pay (UberEats)

Facebook

UberEats

   

🏠梁家瘋味 (網購)

Website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

在這之前我還真沒吃過松露口味的蘿蔔糕,想起曾經要和朋友描述松露的味道是什麼,我只說了一句:等等你聞了就知道,那就是松露的味道~就讓我們獻上今日的主角【酥炸黑潮松露蘿蔔糕+原味爆絲蘿蔔糕】!

包桌都還沒打開,我已經開始流口水啦~附上竹籤濕紙巾之外還有可愛的防疫貼紙。外送我最害怕遇到的是食物本身太油,導致包裝整個油膩膩的,不過還好他們的蘿蔔糕不會太油。

十多塊的蘿蔔糕, 一半是原味,另一半是松露口味。先說說口感吧,蘿蔔糕外酥內軟,松露的香氣帶給蘿蔔糕全新樣貌,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搭配如此適合!店家有額外附上辣椒粉,不過因為本身蘿蔔糕的味道就很足夠,不需要額外加任何醬料。

是不是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來自蘿蔔糕的香氣?我真的一不小心一口接著一口把整盒吃光光!

-

完食後我特別到 #梁家瘋味 官網看看他們家的商品,除了松露外,還有虱目魚和干貝呢!喜愛蘿蔔糕的朋友們不要錯過,直接買整條回家慢慢吃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完以上分享是不是讓你想馬上拿起手機訂一份呢?

此次限定組合只到 5/10,錯過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了!

-

如果有想要我分享的美食,歡迎在下方留言,或是到我的 Instagram  tttw.94 留言告訴我喔!

-

TT 開吃,我們下次見!

#外送美食 #網購美食 #台北美食 #蘿蔔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