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SOMA/炸蛋蔥油餅:東區逛街肚子餓?街邊小吃好選擇🥤

1 / 4

#SOMA #炸蛋蔥油餅
🔴🔴🔴🔴🔴(5/5)
不知道逛東區是不是你們每到假日會排進行程裡的考慮呢?今天來介紹台灣的街邊小食給大家,如果不太餓,來到#東區 必定造訪的地方就是這兩個地方啦😍 
在捷運#忠孝敦化 站逛街買衣服時如果剛好有看到,記得買來試試喔!

1、柳橙高山青茶(三分糖去冰)
SOMA是東區有名的網美飲料店,一杯飲料小小杯其實不算便宜,但一開店就能看見店內都是人,但也無需排太久的隊,人龍大致維持六七個的狀態!時常推出紅茶歐蕾50元特賣,很多朋友都喜歡,但青茶系列才是喜歡清爽口味的最佳選擇!
除了喝得到新鮮柳橙榨汁的橙粒之外,上頭有一顆顆的山粉圓增加口感(吃起來有點類似奇亞籽),是女生應該會喜歡的酸甜滋味!

2、炸蛋蔥油餅
這間在茶街的轉角附近,不是常常能看見它的身影,但一看到無論多飽一定會買來吃!價格很便宜,也可以選擇蛋要全熟還是半熟,敢吃半熟蛋的朋友拜託你們一定要點半熟蛋啊😍 老闆霸氣的把整片蔥油餅放下去炸,再打入整顆蛋進油鍋,金黃酥脆的蔥油餅層次分明,蛋汁流洩而出跟醬汁結合變得非常濃香,絕對不輸花蓮的炸蛋蔥油餅!記得加點辣喔!

店名:SOM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3號
電話:+886 2 2772 6602
營業時間:14:00~18:00 / 19:00~22:00 (週一公休)

店名:炸蛋蔥油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巷口(茶街旁)
電話:+886 917 277 162
營業時間:13:30~21:00 (週三公休)
#Taipei #Taiwan #台灣美食 #food #餐廳 #台灣 #台北 #台北美食 #honestlytaste #honestlytastetw #taiwanfood #restaurant #東區美食 #小吃 #手搖 #飲料 #旅遊 #台灣旅遊 #旅行 #手搖飲料 #手搖杯

⚠️ 想看更多圖文歡迎來instagram 找我⚠️
http://instagram.com/honestlytas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