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cafe|晚上不想回家~那就來神秘私宅咖啡廳感受有溫度的手沖咖啡-吉印

1 / 3

一開始還找不到吉印,找到了卻又不敢開門,因為實在太像民宅了😂隱身在老公寓的二樓散發著安靜悠閒的感覺,牆上的簡單招牌可以猜想到裡面應該是個有個性的小空間。

店內環境較為昏暗帶著一股老電影的調調,在這樣的環境下喝咖啡別有一種風味。擺設風格強烈有許多老闆的小珍藏,四周看看就會發現自己被充滿故事的物品所環繞。

在這邊蠻容易把一天的煩雜沈澱下來,很多人帶著筆電來創作或是處理事務,唯一小缺點是燈光真的比較昏暗,還是不要盯著螢幕太久比較好。(有提供免費插座、無線網路wifi、不限時而且營業時間很晚~)

今天正好被安排在和式的位子,需要脫鞋坐起來沒有那麼方便,但是很有種放鬆的隱密感。(讓我拍照起來也很方便)

飲料主要以手沖咖啡為準也有現泡茶,甜點則是每天一種。當天實在是喝太多咖啡了所以點了茶與巧克力蛋糕來嚐嚐。

阿薩姆奶茶味道還算濃郁,放在純樸復古感的馬克杯中。

金萱烏龍芳香不苦澀,搭配蛋糕非常不錯,很喜歡座位旁的人台裝飾讓我有種在老裁縫店喝茶的錯覺。

巧克力蛋糕讓我蠻驚艷的,以為裡面只是巧克力奶油沒想到是榛果醬,略帶點顆粒的口感增加了蛋糕的豐富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下來是個很不錯的體驗,下次會再找時間二訪試試老闆的手沖咖啡。老闆感覺很專業都會細心介紹咖啡種類與風味~(看每個客人都熟練地來一杯,讓我頗為心動)

吉印咖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2巷14號2樓

🕐:14:00 – 23:45、星期二公休

電話:(02) 2759-6500

推薦指數:★★★★☆ 4顆星

小評:不限時夜間咖啡廳,沈靜復古氛圍讓你好好享受手沖咖啡與茶點

歡迎追蹤IG👇 讓我們一起交流美好食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ieatwhereiam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