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勒芙咖啡|隱身逢甲的不限時咖啡廳!以手沖及拿鐵為主,氛圍舒適愜意!

1 / 1

卡勒芙咖啡位於逢甲周邊,沒有商圈裡擾人的鬧哄哄,反而靜悄悄,像是城市裡的一股清流。

這裡以手沖咖啡與拿鐵為主,咖啡之外的選擇僅是簡單點綴。輔以啤酒及手作甜點,當日品項詳見黑板。

戚風蛋糕口感鬆軟、甜而不膩,淋上鮮奶油與綜合堅果碎增分不少。拿鐵喝來氣味香醇、尾韻帶著微微可可氣息。

有靠窗吧台,也有長桌及適合1-2人的方桌。下午時分倚著灑落的自然光特別愜意,是個相當適合帶著筆電來工作的友善場所 😉
——————————————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84-6號
☎️⠀04-24524076
⏰⠀14:00-22:00(週一至週六)
🔢⠀😃😃😃😃🌑
✏️⠀❶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❷ 假日、國定假日限時2.5小時
——————————————
20200422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逢甲 #逢甲夜市 #卡勒芙咖啡 #ColorfulCoffee #逢甲咖啡廳 #西屯咖啡廳 #台中咖啡廳 #逢甲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逢甲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