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安和飲料。斐萃光澤茶Crystea。寶石茶飲,法式LV級巧克力手搖飲來台~

1 / 8

這家蠻多人的😳會小排一下隊

客人一直來不管男女老少XD

#皇爵錫佧紅拿鐵 💰110

👑皇爵拿鐵系列皆有巧克力慕斯

它們家的🍫是選用法國𝓛𝓥級的Weiss!

非常的好喝!!上面的慕斯濃郁飽滿,搭配茶拿鐵喝起來相當順口,不會很甜,很喜歡😆有股淡淡的茶香味,卻不澀。

#烏龍重乳拿鐵 💰65

朋友點的很好喝😆喝進去奶香味很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用料不馬虎牛奶都倒的很大方

基底為烏龍茶,喝起來並不會過於甜膩,反而有種清爽感!

#光澤高山金萱茶 💰45

這杯出乎我的意料XD 我喜歡喝甜的,拿鐵、奶茶、珍珠、布丁,基本上有甜的我都喝。茶的話會選金萱,因為很香~它有天然的香氣。

喝進去到喉嚨時會覺得甜,然後有回甘的感覺😆完全不苦澀,喜歡他們家的金萱推推!

#曜石之皇 💰70

內有蘋果、柳橙及其他水果顆粒,搭上高山金萱茶(很好喝嘛🤣)是現泡的水果茶,喝起來很清爽!!而且裡面的水果還可以吃😳😳 #黑玉珍珠鮮奶 💰60

媽咪指定要喝🐷她說黑糖香配鮮奶表現的很好(她去大賣場買牛奶還會挑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顆粒也很好吃~一直問我店名勒哈哈哈

.

.

.

斐萃光澤茶

📍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50號(捷運信義安和站或公車三興國小臨江街夜市)

📍電話:02 2709-8665

#斐萃 #斐萃光澤茶 #斐萃光澤茶Crystea #台北飲料 #通化街手搖杯 #通化街人氣飲品 #手搖杯 #網美飲品 #網美手搖杯 #新開飲料店 #通化街美食 #巧克力控 #台北飲料 #台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