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網美餐廳 TankQ Cafe & Bar 松菸店

1 / 3

這家店算是複合式餐廳,他有漢堡也有沙拉、燉飯、義大利麵,他的每個餐點都會用鐵盒裝,真的很可愛,重點平日去用餐如果有點飲料,他的杯子是可以做挑選的,都是迪士尼人物真的超可愛的。

行李箱早午餐 香煎無骨頭雞腿排$388(全天供應)

這個行李箱真的很吸睛,他真超大然後裡面食物也是裝滿滿,而且還有三罐迷你醬料罐,這樣也很方便不用一直還調味料,裡面附的調味醬有芒果醬、番茄醬、黃芥末醬,我有稍微吃一點芒果醬但是不怎麼樣哈哈,我覺得他應該是要配沙拉的吧。裡面有烤土司他的吐司是有點像丹麥混湯種,並不是一般的白土司,而且上面還有一片起司,然後是現烤的所以吃的時還熱熱的,裡面有烤土司他的吐司是有點像丹麥混湯種,並不是一般的白土司,而且上面還有一片起司,然後是現烤的所以吃的時還熱熱的,還有無骨雞腿排、雞塊、德式香腸、培根、薯條、薯泥沙拉、生菜沙拉、塔塔醬,雖然我不知道塔塔醬是要配什麼的,但是塔塔醬好吃配薯條或是雞塊都好吃,雞腿排的部分我個人覺得太油,但是不難吃。

貨櫃箱燉飯 南瓜嫩雞起司燉飯$268

這個真的大推誒~要說南瓜味很重也不會但是就是有南瓜顏色,而且也沒有南瓜在裡面,他應該是把南瓜打成醬 ,份量對女生來說我覺得是飽的,看起來感覺很少但是吃一吃就發現其實很多,而且他的起司真的很起司,挖一口還會牽絲然後吃了也不會膩,而且他不會太重口味我覺得的很好吃,雞肉的量也很多。

原味鮮奶茶 $98

此價格為搭配一個主餐的價格,單點的話要$158,整體來說沒什麼他大的特別,就是一般的鮮奶茶。

滿分為五個✔️

整潔✔️✔️✔️✔️✔️

餐點✔️✔️✔️✔️

CP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訪✔️✔️✔️✔️

  •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