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巨蛋 :: 菲尼斯三明治 Feelings Sandwich|美式平價大份量早午餐,三明治漢堡蛋餅拼盤一應俱全!

1 / 8

-

::: 菲尼斯三明治 Feelings Sandwich :::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5弄7號1樓
■ 平日08:00–16:00,假日08:00–17:00
■ 可事先訂位,用餐時間2個小時
■ 低消65元/人,不收取服務費

-

・原味拿鐵 $80
・莎莎醬起司牛捲餅 $95
・花生醬培根牛三明治 $120
・莎莎醬酪梨嫩雞腿漢堡 $179

如果想找個價錢親民的早午餐店,非常推薦美味程度讓人驚艷的菲尼斯三明治!

所有餐點我們都請店家不要加入美乃滋,花生醬培根牛三明治選擇了麥香土司,手打牛肉相當厚實多汁,滿滿花生醬、煎蛋、起司和生菜,完美的邪惡組合,非常好吃又飽足!而嫩雞腿漢堡也很推薦,有酪梨先大大加分,清爽的莎莎醬和軟嫩的雞腿肉都很美味,一旁會附上炸甜不辣,價格稍高,但份量也很驚人!

捲餅可以把它想成相當酥脆的蛋餅,飽滿餡料幾乎快爆出來,香脆好吃,不過相較之下覺得三明治更為划算!最後,拿鐵濃醇順口,真的是我們在早餐店或者同類型早午餐店喝過最好喝的,很有水準啊!

-

走近店時,一度以為自己走錯了地址,因為上次來訪大概是去年中,那時還叫作 #非你吃三明治 ,而這次到訪,不只店名、菜單有所更新,整體主視覺也都煥然一新,更為鮮豔明亮!

除了過往熟悉的三明治、酥脆蛋餅外,增添了更多漢堡或者早午餐拼盤的選項,感覺變得更像是間早午餐店,以此來看待價位算是中等,但好吃程度則讓我們覺得很值得。

像這樣品項多元、餐點又真材實料的店家,也難怪在網路上總是好評不斷,我們二訪的體驗也比初訪來得更好,美好的一天就用讓人幸福的早餐作為開端吧!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餐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
#菲尼斯三明治#台北美食#小巨蛋美食#台湾#小巨蛋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eakfast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相機食先#平價美食#台北小吃#台北早餐
#台北早午餐#台北三明治#台北蛋餅#台北漢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