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東|黑輪壽司。

1 / 5

不用幫孩子分飯,小小的壽司一口塞剛剛好!
.
以我一個外地人來說,大老遠跑到竹東,應該是不必要特別來吃這家店。它的味道並沒有讓人印象深刻之處。

看著店內外來來去去的人潮,我覺得所謂「美味的食物」應該大致上有個客觀的標準,但是「受到歡迎的好滋味」則是非常主觀。

那個讓人難以忘懷、像上癮一樣不斷讓人回訪的店,很可能只是住家巷口外的一間普通麵店,是那種每天都想吃,但帶朋友去卻可能被嫌棄成很普通的店。

「普通」與「日常」雖然可能很無聊,卻因日日相伴而深植人心。這很可能就是「黑輪壽司」的定位,而箇中的好滋味也就不是我這樣的外地人能夠輕易洞悉的了。

黑輪壽司 臉書粉專
地址:新竹市竹東鎮東林路31號
電話:03 595 6059
時間:10:00 – 23:00 (週一 – 週日)
.
完整食記請看:https://mytaiwanpower.com/hsinchu-suchi/
.
#新竹竹東 #竹東美食 #Eeeeeats #FoodPorn #Foodie #Foodstagram #vsco #popyummy #like #love #taiwanesefood #instagram #vscotaiwan #關東煮 #壽司 #新竹美食 #黑輪壽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