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底家|逢甲美食推薦!串燒尬生啤,這才是快意人生啊各位!

1 / 1

巴士底家串燒把傳統的日式居酒屋變得活潑,從菜單到店裝都繞著「巴士站」的概念設計。更設有飛鏢機台,大夥兒能邊吃串燒邊打鏢。

最吸睛的是店內還停了一輛「龍貓巴士」!包廂可坐 10-12 人,視聽設備、冷氣一應俱全,辦生日趴、公司尾牙或小型派對都超適合!

除了經典的豬、雞、羊、牛、海鮮等肉品,還有飯糰、烏龍麵跟多道人氣熱炒,加起來林林總總有 80 幾種選擇。

烤物泛著油亮的焦糖色,看起來就很欠吃!櫛瓜保水多汁、微辣回甘的剝皮辣椒豬也很推,特製的涮醬讓食材在焦香中多了鹹潤甘甜。

第一次在串燒店點火鍋,沒想到很搭欸!🤣 喝起來蠻清爽的,配重口味的串物剛剛好。

經典串燒拼盤有牛肉捲、豬肉捲各4支,薄片牛肉鹹香夠味、豬肉口感相對厚實。省了選擇困難,還能滿足大口吃肉的快感。

最後再配上一杯清爽解膩的柚子生啤,啊!今晚乎乾啦! (~ ̄▽ ̄)~🍺
——————————————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93-1號
☎️⠀04-24516660
⏰⠀17:30-02:00
🔢⠀😃😃😃😃🌑
✏️⠀❶ Google評論送老司機紅茶
⠀⠀⠀❷ 巴士包廂低消資訊
⠀⠀⠀⠀ 平日:$2000、假日:$2999
——————————————
20200421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逢甲美食 #逢甲必吃 #巴士底家串燒 #巴士底家 #西屯串燒 #台中串燒 #西屯宵夜 #台中宵夜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