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宅 88 House|宜蘭民宿推薦!每個房型皆有寬敞的獨立陽台,盡情享受「慢生活」帶來的愜意感!

1 / 9

座落在田間綠野的八八宅,既是爸爸一手打造的家,也有門牌諧音的巧思。

這裡有男、女主人滿屋子的熱情,還能盡情享受「慢生活」帶來的愜意感。

室內強調多面採光,不吝嗇地與自然光接壤,任由光影在室內恣意地作畫。

用溫潤元素鋪陳的開放式廚房,簡約又高雅,彷彿阿基師隨時都會來這裡錄影做菜一樣 🤣

角落可見香港攝影師「方文」的作品,俐落展現女性特質,與八八宅風格相得益彰。

民宿樓高四層,以雙人房為主(可供加床)。頂樓的四人房附設溫馨的小客廳,榻榻米床鋪左右相鄰,為的就是讓彼此有更多時間能「好好對話」。

三樓的B、C兩房風格各有不同,B房以帶點灰階的莫蘭迪色為主調,營造居家的寧靜和諧、簡約俐落卻不冰冷。

C房選用純真活潑的鵝黃色,鋪上特別挑過的木地板,讓視覺感受更溫暖。搭配色塊勾勒的床組,輕鬆擁有一夜好眠。

每個房型皆有寬敞的獨立陽台,望出去即可盡享城市少有的綠意盎然。晚上還能和三五好友小酌一番,讓人不由得輕鬆了起來。

翌日一早,下樓就能吃到闆娘準備的手作早餐。這不叫幸福,什麼才叫幸福?😆

八八宅提供的不只是一個短暫休憩的空間,更傳達了大夥兒難得「宅」在一起的浪漫。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八八宅 #88House #宜蘭 #宜蘭員山 #宜蘭民宿 #宜蘭員山住宿 #宜蘭住宿 #宜蘭員山旅館 #宜蘭旅館 #宜蘭員山旅店 #宜蘭旅店 #宜蘭旅行 #宜蘭民宿推薦 #宜蘭住宿推薦 #宜蘭旅館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