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國中站-瑪嘻答韓式料理

1 / 4

>>
🥘[#海鮮豆腐鍋/190元]
每桌都會附上小菜,這家的泡菜真的有我在韓國吃到的酸辣味,個人很喜歡~全吃光!大家喜歡什麼韓式小菜呢?
本來想說沒有附飯會不會吃不飽?結果整鍋料超多!一口湯一口料很飽呀~湯頭很鮮,辣度我個人覺得是大概小辣,整鍋喝光也沒問題😃如果想配飯的人也可以跟店家點套餐就會有了喔!
-
🍜[#韓式炸醬麵/190元]
這碗也讓人有點驚艷,麵條很Q彈偏軟很好咬,醬料也是很道地的黑嚕嚕顏色~攪拌後香氣與醬料完整攀附在麵條上,每一口都讓人想飛去韓國😂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是吃一口會讓人覺得...欸這很好吃欸!!😲(好像廢話XD)
-
整體口味評分:🌸🌸🌸🌸.5
用餐環境評分:🌸🌸🌸.5
再訪意願:🌸🌸🌸🌸🌸
⠀⠀⠀⠀⠀⠀⠀⠀⠀⠀⠀
×××店家資訊×××
✏️#有服務費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90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2:00(#週一公休)
×××××××
⠀⠀⠀⠀⠀⠀⠀⠀⠀⠀⠀
👉更多美食歡迎追蹤➡️ @yjtw_foodie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留言告訴我!
·
·
·
·
🔍專屬標籤 #YJ吃台北#YJ吃瑪嘻答
-
#taipeifood#Taiwan#yummy#popyummy#台北#中山國中站#行天宮站#中山國中美食#韓式料理#行天宮美食#中山國中韓式#瑪嘻答韓式料理#吃飽飽好胖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