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紀念堂 :: 合歡刀削麵|南門市場火紅平價美食,經典不敗蕃茄牛肉麵!

1 / 3

-

::: 合歡刀削麵 :::

■ 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55號2F
■ 07:00–19:00(週一公休)
■ 提供外帶服務,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蕃茄煮牛肉麵 $110

滿滿一大碗,大量的牛肉片、蛋花、青菜和熬煮至熟透的蕃茄,這料簡直比麵還多,很少吃到牛肉麵會讓我們嘖嘖稱奇肉怎麼可以這麼多的!

刀削麵條Q彈有嚼勁,湯頭感覺加入了些許的沙茶,濃郁好喝,不過相較之下,我們還是比較喜歡松江南京附近同樣有名的蕃茄牛肉麵,帶有酸度的滋味,更讓我們喜愛。

只能說合歡刀削麵真的是名不虛傳,名符其實的平價美食,也很有家常滋味,適合下班後來吃上一碗,不只營養滿分,也能得到大大的滿足啊!

-

因為老饕社團的推薦,才知道過往南門市場老是大排長龍的攤位,就是這家鼎鼎大名的合歡刀削麵!

遷址過後的南門市場,疫情期間增設了透明隔板,雖然不若過往人滿為患,合歡刀削麵仍排滿等候的人潮。可以像我們一樣,把握非餐期時間前往,既不用等候太久,也可以舒服享用餐點。

合歡刀削麵似乎還得過不少獎項,像是天下第一攤小吃類金牌獎等,也難怪這多年好評不斷,雖然餐點品項不多,也沒有滷菜可點選,吃起來總覺有些單調,不過這一碗濃郁湯頭的刀削麵,很適合作為一個人用餐時的首選,簡單一碗就能解決一餐,好吃推薦!

- 
#QA食間 #QAfoodies #QA小吃食間
- 
#合歡刀削麵#台北美食#中正紀念堂美食#台湾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牛肉麵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東門美食#台北牛肉麵#蕃茄牛肉麵
#相機食先#平價美食#中正紀念堂#大安區美食
#東門#南門市場#台北小吃#刀削麵#台北麵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