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美食]海記醬油雞,從新加坡紅來台灣的老店

1 / 5

從2019年在台中公益路上開了第一間店,到今天其實過得並不久,卻展店迅速。想必有不少台灣人也愛這味。

這其實不是我第一次吃了,而會想二訪的美食,才真正會讓人好奇有多美味對吧!

📌海記醬油雞(台中中友店)

🏠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棟B3F)

💰無服務費

雞叉燒$180

海記醬油雞的醬料有三種自取,雞湯也是無限續碗,走的是清爽路線,個人很喜歡,醬料的部分最喜歡有大量薑泥的那款(似乎這是最受歡迎的,取用的時候以見底)

雖然主打雞肉,但配菜也是很驚豔的,最愛炸餛飩,真的真的非常酥脆好吃啊~滷大豆干是非常軟嫩也很夠味,一口飯一口豆干很不錯。蔬菜的部分都是水煮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叉燒外面那層酥脆,裡面的肉帶有一層脂肪,很剛好不肥。

雙雞$180

白雞的部分,我跟朋友一致認為比醬油雞好吃,因為醬油雞雖然顏色深感覺比較夠味,但我覺得裡面沒什麼味道,而白雞單吃,不沾醬就很不錯了,感覺比較入味。

飯的部分每間店的感覺不同,第一次在台中新光吃覺得很軟又入味且不會過鹹,可是這次的飯比較硬,我的沒什麼醬料,可是我朋友的很鹹。

只能說飯的味道是好的,可是如果遇到比例沒調好的店員就會很可惜

分量我覺得蠻多的,如果很餓的話點一份剛好。

下次想去去總店,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吃。

#海記醬油雞#叉燒#台中美食#中友百貨#lun筆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