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森林公園巷弄內的文青咖啡廳!工作讀書、聚會和填飽肚子都適合(超多圖)

1 / 5

(非業配文)

今天要分享的是在咖啡廳界頗有名氣的2J cafe!2J cafe的由來好像就是兩位韓國老闆的英文名字(Jude and Jason)除了基本的咖啡飲料甜點之外,他們還有販賣各種韓式的鹹食!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p.s.這篇文是我綜合三次造訪的感受所寫出來的!

 【店家資訊】

2J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79巷9號

交通: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走約5-8分鐘

營業時間:11:30-23:00 (無公休)

低消:每個人必須點一杯飲料 餐食不能算低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均消費:飲料部分一杯約150上下,餐點則是220上下

限時:無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2jcafe/

店家外觀

2J cafe在大安森林公園旁邊的巷弄間,整體外觀來說有點小不起眼但是非常的有質感!喜歡文青風格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店內環境(一樓)

可能是因為燈光設計的關係,一進到屋內就很溫暖舒服的感覺。

超可愛的草帽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環境 (二樓)

二樓的環境相較來說比較明亮,也稍微安靜一些,蠻適合唸書~店裡的設計真的很文青有質感,再配上陽光,舒服又慵懶。

店裡有提供水和水杯,餐具都自取喔~

從二樓看下去的戶外座位區

因為是開放空間所以可能會有煙味,不喜歡的人還是選擇店內的座位。到了傍晚旁邊的燈泡會亮起來超漂亮的喔~

再來是餐飲的部分!

#冰美式$130

#韓式拌飯$2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冰美式: 個人對咖啡沒有太大的研究...可能也喝不太出來每家美式的差別😢不過2J cafe的美式有種很特別的烘培味道,淡淡的~也不會酸喲(個人是不喜歡酸的美式)還很大一杯 

韓式拌飯:今天天氣熱就想來點辣辣的東西😂拌飯的部分是涼的~裡面的料有生菜、醃過的香菇、紅椒黃椒、紫洋蔥還有豆腐,上面的是韓式的辣醬(吃不太出來裡面是不是有肉末)飯在下面。雖然辣醬的部分真的有辣而且蠻鹹的,但是生菜洋蔥豆腐還有黃椒紅椒的搭配會中和辣醬的鹹度。不過香菇的話我覺得口味還是有點重(應該是醃過),尤其是還要搭配辣醬去拌飯的話,整體來說不太適合口味比較清淡的朋友。

#熱美式$130

#熱拿鐵$160

#抹茶磅蛋糕$100

咖啡的部分還是表現得中規中矩。美式其實味道有點淡,拿鐵則是有點冷掉了,所以當天的咖啡給我的感覺比較扣分一點...但抹茶磅蛋糕還不錯吃,上面的奶油也不會太甜膩,搭配著蛋糕一起吃很剛好!

蛋糕的近照

再來是朋友點的(我有偷吃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肉蓋飯$200

#冰蜂蜜拿鐵$160

烤肉蓋飯:除了肉以外還有蒸蛋、洋蔥以及糯米椒,味道整題來說偏甜很順口下飯。肉的部分有點像豬五花偏肥,不適合不敢吃肥肉的人。這家店的份量都比較適合女生吃,如果男生來可能會吃不飽哈哈~

冰蜂蜜拿鐵:外觀有分層蠻漂亮的,但是其實有點小杯。味道特別,適合不愛咖啡苦味卻又想嘗試咖啡的朋友~

【不專業評分及小結語】

食物口感 🌕🌕🌕🌕🌑

食物份量 🌕🌕🌕🌗🌑

餐飲整體賣相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環境 🌕🌕🌕🌕🌗

服務品質🌕🌕🌕🌕🌗

交通便利性 🌕🌕🌕🌕🌑

2J其實已經算是蠻有名的一間讀書咖啡廳,也有很多死忠粉絲(我剛成為粉絲之一哈)!

整體來說這間咖啡廳讓人印象深刻,店內有種很文青溫暖的氛圍。一樓適合用電腦或是跟朋友小聚,二樓適合讀書或工作,而且很多座位旁邊都有插座,非常貼心!店裡除了咖啡甚至還有賣酒喔!

餐點的部分也都不錯,除了份量偏小以外其實沒有太大的缺點,尤其是韓式拌飯讓我念念不忘... 然而我覺得飲料的部分就是普普通通,有點小貴,但若能在那邊待幾個小時其實也是值得啦!有興趣的人再自己去一探究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