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COFFEE&PASTA|隱身華陰街上的二樓,溫馨平價的咖啡廳輕食|大同區早午餐|台北車站/北門咖啡義大利麵推薦

1 / 1

平常順道到台北車站的時候,也會順便到京站廣場逛街,卻很少走來華陰街一帶,其實一條長長的華陰街隱藏許多必吃美食,也許喜歡吃餐廳的人,會直接選擇京站裡面的食物,但是今天意外地找到這家「初COFFEE&PASTA」,距離台北車站非常近、交通十分方便,價位也十分平價的咖啡廳。

初COFFEE&PASTA 如其名,主打高品質的咖啡與義大利麵,我們特地來吃早午餐的時間,店裡的位置非常低調,路過容易錯過的二樓,爬上樓梯後我們看到的是開放式的廚房,位置不多但是小小的很溫馨,也有一排望向窗外、採光佳的座位。

入座後我們發現當天雖然天氣偏涼,但是店家依然貼心地開著空調、打開窗戶,讓空氣循環解決了油煙的問題,當天完全沒有聞到任何烹飪產生的不舒服氣味。

初COFFEE&PASTA 消費模式:每人低消一份飲料或餐點,用餐限時90分鐘,同時是一家寵物友善咖啡廳,內用餐點需另收一成服務費,目前活動臉書打卡按讚可以免服務費,外帶飲品還第二杯半價,等於兩杯拿鐵只要$99元,真的超級佛心。

初COFFEE&PASTA價目表

初早餐(主廚限定)$218(早餐內含美式炒蛋、時蔬沙拉、麵包,飲品可選美式咖啡或紅茶,也可半價升級其他飲料)

每次點招牌都有意外的驚喜,這次早午餐系列我們也選了主廚限定的「初早餐」,豐盛的大盤早午餐組合,看起來營養滿點,主食以煎過逼出香氣、還帶點滑嫩口感的豬肉為主,搭配一些溫野菜時蔬沙拉,比較像是一早暖胃的組合,豐富的時蔬不同於生菜,還添加了櫛瓜、蘆筍等綠色蔬菜。

早午餐都有附贈一杯美式咖啡或是紅茶,初早餐也不例外,所以不需要另外再點飲料,這價格真的好親民,讓人完全放棄周末自己做早餐的動力,附贈的美式咖啡也不馬虎,咖啡順口不苦澀,另外我們還點了北海道生乳捲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海道生乳捲$85

由於這邊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耐心等候,店家也很客氣地問我們,生乳捲會想要先上還後上,當時肚子太餓覺得還沒吃鹹食先吃蛋糕也OK,吃起來不輸亞尼克蛋糕的生乳捲,搭配一杯咖啡真的超級讚,三兩下就被我們解決到肚子裡,下午茶組合在初COFFEE&PASTA只要$120元,在外面的咖啡廳大概只能點一杯飲料就結束。

海膽明太子義大利麵 $198(可+$120升級套餐,含主廚甜點或湯品、美式咖啡或紅茶)

義大利麵讓我相當驚艷,麵條的軟硬度適中,收汁也做得恰到好處,充分的包裹住醬汁,每一口都是濃郁滑順的奶油明太子味道,完全在水準之上,蝦子甚至還開背去腸泥、十分費心,大推這道海膽明太子義大利麵,我們全家都說好吃~

東京風唐揚炸雞咖哩$180

看起來是新推出的菜色,菜單上說明著咖哩有南洋泰式、印度咖哩、家常日式,而初COFFEE&PASTA要提供給大家的,正是一種像媽媽溫暖手藝般的日式咖哩,加入蘋果、蔬菜等食材去熬煮,吃起來不會辣,溫潤而使人著迷的咖哩滋味,也是他們想要讓大人小孩都能品嚐的咖哩風味。

白米飯的黏稠度讓咖哩醬汁的每一口搭配歐姆滑嫩蛋,吃起來都好吃,撒上巴西里的日式唐揚雞也不會過於乾柴,說它是日式咖哩直接過關。

海鹽焦糖拿鐵$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COFFEE&PASTA的杯子好美,喜歡這杯有微愛心拉花的海鹽焦糖拿鐵,喝起來奶味與咖啡之間相當平衡,如果是專程來買咖啡外帶,我也覺得很合理,因為這裡的咖啡喝起來真的很棒、價格也不高。

推薦給正在尋找咖啡廳有販售早午餐、義大利麵、日式咖哩的大家,可以滿足周末想要好好吃一頓,又懶得自己下廚的心願。

初COFFEE&PASTA

位置: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94號2樓

電話: 02 2550 2330

營業時間:9:00-20: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5%88%9Dcoffeepasta-118104082913214/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Lindaling1203|FB Lindaカフェ巡り

#台北車站咖啡廳 #北門咖啡廳 #京站咖啡廳 #華陰街美食 #台北美食 #咖啡廳推薦 #義大利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