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夢幻系甜點店「Ludique Crème調皮奶油」

1 / 9

🍓 凡爾賽,200元
🍵 抹茶歐蕾 冰,180元

📌 低消飲品,一成服務費
📌 有wifi,客滿限時2小時

市政府捷運站周邊也是咖啡甜點店一級戰區,因為甜點護照才知道調皮奶油,店家和wanna eat、味旅在同條巷子,甜點造型都挺精緻,裝潢佈置走少女夢幻系路線,乾燥花擺飾外還有鞦韆和木馬啊🎠

甜點護照上兩個品項興趣不大,但店家剛好出了抹茶新品凡爾賽,直譯其實是草莓抹茶舒芙蕾,6吋、8吋和10吋是常駐品項,甜點櫃裡目前是假日限定,建議先電話預留以免向隅。

看店家介紹,凡爾賽是新鮮草莓+宇治抹茶卡士達,蛋糕主體是抹茶舒芙蕾,夾層有日式麻糬和巧克力脆球。抹味有,挺喜歡巧克力脆球,看到舒芙蕾以為是像舒芙蕾鬆餅的輕盈口感,實際入口挺紮實,草莓只有最上層意思意思裝飾。

低消飲品,冰的抹茶歐蕾比熱的貴20摳,可以調整甜度,「但調整就沒漸層囉!」好聽完店員說法就嘗嘗原版。感想是漸層雖美但整體味道偏淡些,倒是不會太甜。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25號
🚇 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步行2分鐘
☎️ 電話:0968287494
🕛 營業時間:二到五1130~1930;六日1130~2000
❌ 公休日:星期一

#台北 #市政府站 #草莓季 #抹茶 #抹茶控 #調皮奶油 #LudiqueCrè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