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肉🍖🍗蔬食🥬🥒好選擇~Three Full 找3飽(新北市土城區)

1 / 9

📍Three Full 找3飽

🗺 236新北市土城區員林街61巷2弄8號

☎️ 02 2270 3171

⏰ 7:30-16:00

  

土城區評價很高的早午餐店,店家位置在算隱密的巷弄裡面,全店只有提供無肉蔬食,菜單有分為早上10點前後,不過三明治類平日是整天供應,假日就要10點前才有供應,用餐環境乾淨,進去看到的座位算寬敞,不過我坐裡面區位置,感覺有稍微比較窄。

店員服務態度親切,餐點部份份量十足,對於想換換口味&食素者可以來吃吃看,不一樣的「無肉蔬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朝鮮泡菜歐姆蕾💰259

早午餐皆附:帶皮薯瓣➕今日沙拉🥗➕2杯飲品

鮮香菇.洋蔥🧅.杏鮑菇.熱狗.韓式泡菜.三種乳酪.蒜香厚片🧄。

濕潤的歐姆蛋搭配著內餡,菇類➕泡菜➕洋蔥➕乳酪,整個吃起來香氣十足,帶皮薯瓣吃起來中規中矩,沙拉新鮮清爽🥗,最喜歡的蒜香厚片🧄,個人非常喜歡😘。厚片烤的外酥內軟,很香很好吃,飲品部份也是中規中矩,整個餐點吃完超級飽。

   

#台湾#대만#Taiwan#台灣#臺灣#Banqiao#土城#土城美食#土城早午餐#吃#eat#먹#土城區#蔬食#素食#歐姆蛋#Vegetablefood#egg#相機食先#Brunch#브런치#ブラン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