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好選擇|台大校園後門不限時咖啡廳報你知!

1 / 3

台北|蘇草|科技大樓捷運站
——————————————
#炙烤嫩雞帕里尼 $180

光看帕里尼的外觀就覺得一定不會不好吃,那被烤的酥酥脆脆的吐司,夾著新鮮的蔬菜及炙烤雞肉,一口咬下去完全驚艷味蕾,雞肉感覺有先用醬料醃過,所以十分夠味,就算三明治沒有加任何醬料也沒關係,另外附餐的書條也是深中我心,炸的酥酥脆脆,薯條的粗細剛剛好,份量也很夠,吃完會很滿足,唯一的小缺點應該就是有點太鹹,沒有搭配飲料或是水的話,吃完可能會口乾舌燥,但口味是好吃滴。

#蜂蜜麻吉鬆餅 $130

看到麻吉毫不猶豫就點下去了,麻吉是夾在鬆餅裡面,所以會有一個錯覺是到底是鬆餅Q還是麻吉Q呢?老闆也真是很心機餒,這樣玩弄我的觸覺,味道的話我覺得就蠻普通的,就是很一般的蜂蜜味,沒有其他讓人驚艷的地方,但以整體來說還是好吃的鬆餅。

#美式咖啡 $90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209號
📞電話:0223772289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10:00-21:00
—————————————
💬 #吾食科技大樓
-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蘇草 #帕里尼 #鬆餅 #下午茶 #不限時咖啡廳 #coffee #afternoontea #三明治 #簡餐 #咖啡廳 #台大美食 #北教大美食 #台大 #輕食 #科技大樓美食 #捷運科技大樓站 #辛亥路 #美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