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COSTUMICE CAFÉ。添加鳳梨甜味的香烤雞腿排時蔬

1 / 1

頂著炎熱太陽,緩緩走到巷弄內的COSTUMICE CAFÉ

✅Blog原文連結 ➼ https://candiceontheway.blogspot.com/2017/08/costumice-cafe.html

站在門口仔細觀察COSTUMICE CAFÉ,一點也沒有東區熱鬧壅擠的感覺,植物散佈在整個門口,讓人很放鬆。

     

12:30抵達店內,人不算多,服務生也很熱情的招呼每一組抵達的客人,因為需要使用筆電看書,店內插座不多,索性選了推開門就看得到的大桌,位置坐起來感覺很舒服。

     

店內放著不同的音樂,不會太大聲,這樣很好。很多店都會放很大聲的音樂,再綜合人們聊天嘈雜的聲音,亂哄哄的就沒辦法靜下心來讀書。過了13:00後,陸續有超多人衝進店內,連戶外的座位都滿座(超佩服這樣熱到爆的天氣還能悠閒坐在外面流汗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內主要為輕食,主食系列較少,但咖啡飲料調酒的頁面超多!點了〖季節限定鮮果汁〗 、〖香烤雞腿排時蔬〗和〖Homemade Pizza〗。

     

《季節限定鮮果汁》TWD 260/杯

今日為奇異果鳳梨汁,新鮮現打的味道很爽口,滿大一杯,喝完很有滿足感。

     

《香烤雞腿排時蔬》TWD 280/份

有讓人驚艷,時蔬包含鳳梨、番茄、洋蔥、大蒜、馬鈴薯一同與雞腿排烘烤。味道層次很多,吃雞肉的時候還能感受到鳳梨的甜味。雞肉本身口感很扎實,而且已經貼心切好,不用再自己切感覺很好!

      

〖Homemade Pizza〗TWD 280/份

原以為是小小一盤Pizza,結果超級大!六片一個人吃有點撐👻我喜歡Pizza餅皮烤得酥酥脆脆,搭配起司紅醬,完全不膩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杯、水壺、餐具和調味料都自取,放在櫃子裡很可愛。我喜歡有提供水壺的咖啡店,不用一直走來去超方便!而且這間很特別的是水壺內除了常看到的檸檬之外,還加了小黃瓜?!到了晚上的水壺還換成檸檬+鳳梨,不一樣味道的水,喝起來很有趣。

      

原本說好今天也是要繼續戰鬥營奮發向上看書,但今天不得不先認真把工作完成。心想應該15:00左右就可以完成工作,沒想到結束時已經18:00😓抬頭看著打燈後的店內,一種慵懶的氣氛在各個角落散開。

      

     

這間一定要找時間再訪💪然後下次要把工作讀書丟旁邊,喝小酒放鬆🍷

》相關資訊

COSTUMICE CAFE

✔︎ 插座(少)|✔︎ 現金|✔︎ 不限時

  1.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1弄6號1樓
  2. 時間:12:00 - 01:00
  3. 備註:空間安全考量 無法接待12歲以下孩童

Candice 真真 ✭ Gap Year探索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旅行大洋洲、南美洲、歐洲、非洲、亞洲 ✈️ 

更多旅遊分享資訊如下:

✅Blog ➼ Candice on the way

✅Instagram ➼ Check Here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