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安和站cafe|夢幻又美味的優格碗,小鄉村文青咖啡廳是我心中早午餐首選-TAMED FOX

1 / 3

這也是我口袋中的早午餐必推薦餐廳之一,已經不知道推坑多少朋友來這裡了。不論是餐點還是飲料我都👏👏👏 除了口味很好以外,這裏的餐點主打健康,盡量保持食物天然風味與營養更是讓我非常喜歡的原因!

一定要先提醒大家,如果是假日要來吃請一定要訂位,一個人用餐也記得要訂位(當天不接受預約),曾經以為一個人不用等結果發現我太天真整間店根本爆滿,所以為了大家寶貴的時間還是提醒一下。

每次來都會點的優格碗(酪梨口味)一定要推薦一下!外觀非常夢幻~都會擺上季節新鮮水果搭配燕麥跟椰奶,真的非常好吃!

酪梨毛豆泥開放三明治是他們的熱門商品也是我大推的一項餐點,帶點蒜味的毛豆泥加上滿滿的酪梨和起司真的非常美味。搭配旁邊的沙拉讓整體吃起來濃郁又不失清爽!

鮭魚碗也很好吃,你可以選擇要飯類還是沙拉當基底。我們是選擇一半一半~滿滿一盤很繽紛。我自己頗尬意裡面的甜菜根泥然後花椰菜與炒姑也一點都不馬乎。

上次還試了北非燉蛋口味也很不錯,番茄基底的酸甜口感配上起司、半熟蛋用麵包沾著吃很開胃只是這道相對起來份量略小一點。

飲料一直都維持蠻高的水準,點了熱胡桃摩卡濃郁順口,然後最近很流行的燕麥奶拿鐵也加入了我的排行榜~很喜歡三個連在一起的愛心拉花,有種療癒感~

吃飯的同時店裡偶爾會有超可愛店狗出沒,每次都會被萌到,運氣好還可以被陪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常喜歡的一間店希望愛美食的大家也一樣會愛上~

TAMED FOX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56號

電話:02-27557758

🕐:週一~週五 8:30~17:00,週末10:00~18:00,週三公休

推薦指數:★★★★★ 5顆星

小評:不要錯過夢幻美味優格碗與毛豆泥酪梨開放三明治,讓可愛店狗療癒你的早午餐時光

歡迎追蹤IG👇 讓我們一起交流美好食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ieatwhereiam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