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必吃】到澎湖海邊的餐酒館享受微醺!西班牙風格的料理饗宴

1 / 1

在澎湖的山水沙灘旁,藏著一間極具異國風格的餐酒館。

一個紅色的貨櫃屋搭建而成的吧台相當搶眼,據說老闆和老闆娘長期在西班牙旅行,

店內許多餐點就是他們旅行時嘗到的回憶,這種充滿故事性的小店總有著莫名的魅力。

來到餐酒館不免俗的還是要點些調酒,我們的第一杯就獻給了這「荔枝香甜特調」

,據說是店家的招牌,紅色的外觀真的非常亮眼,酒感不會太重,搭配荔枝的甜真的非常清涼順口,是一款很適合女生喝的酒。

第二杯點的是「威士忌可樂」,這杯就比較適合酒量比較好的男生,酒感偏重,但因為可樂的點綴,整杯味道不至於被威士忌帶著走,是款很平衡的調酒。

薄荷檸檬氣泡飲有點像是無酒精版的mojito,非常的解膩,如果你今天打算大吃特吃又不能喝酒,點這杯就對了!

主餐點的「羅勒輕醬小管水管麵」真的超級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管非常鮮甜,因為新鮮的關係肉質超極Q彈,水管麵的部分因為加入了起司,每一口都充滿起司的香氣,青醬的醬汁又超級清爽,真的是很有水準的一道餐點。

「澎湖漁粿」吃起來很像甜不辣,加入魚漿讓味道更有層次,是一道很適合當開胃菜的小點。

「章魚馬鈴薯」的章魚很新鮮,馬鈴薯不會過於軟爛,香料完美襯托出章魚的鮮甜。

這次點的主廚小點有兩道,一道是西班牙蛋餅,這是一道著名的西班牙家常菜,運用簡單的食材:馬鈴薯、洋蔥、雞蛋,讓食物吃起來更有層次及飽足感,另一道鮮蝦麵包也非常推薦!

最後的甜點是焦糖烤布蕾,上面炙燒過的砂糖搭配軟嫩的布丁帶給我們美好的收尾。

最後總結一下這間店,認真覺得有機會來澎湖玩的話,不彷安排一個黃昏到山水沙灘踏踏浪,結束之後漫步到這間店享受美好的晚餐,調酒的價位真的CP值非常高,食物就放心的點下去吧,絕對不會後悔。

| 「菜宅裡的小酒館 The Garden Tapas & Ba |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109之2號

電話:0920-921-9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酒水 14:00~22:00,餐點 17:00~21:30

PS:記得一定要先電話訂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