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湯頭好喝、火鍋料超級厲害,冰棒還能吃到飽,公益路新插旗復古火鍋店-韋爐復刻食鍋

1 / 9

🏠 韋爐復刻食鍋(台中大墩店)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32-6號
☎️04-2320-7252
⏰11:30-14:30;17:30-00:30
-
🔺雙人套餐 520元
平日一-五 11:30-16:30
🔸湯底 石頭鍋+39元 蒜苗魷魚
🔸肉品 美國小肥牛 7盎司
🔸菜盤 29元、49元、69元、89元、109元、129元各選一盤
🔸副食 白飯2碗
🔺大吃一斤活動 美國安格斯板腱牛 587元
🔸以上需另加10%清潔費🧹
-
韋爐復刻食鍋是我近期拜訪的火鍋店,我最喜歡的一家。
其實拜訪完的隔天就想寫,但很怕寫不好,它有太多的好了!希望大家耐著性子看完這篇。
位在一級戰區公益路,而且還開很大一間!如果不知道的人看門口還以為是什麼無菜單料理店,但不要害怕,勇敢靠近,店裡乾淨整潔的復古風裝潢你一定會喜歡。
-
裝火鍋的鍋具居然是很厲害的炒鍋!大家看這鍋子沒什麼特別,但實際上這種鍋子才有辦法讓食物在被處理的過程中產生「鍋氣」。
這次點石頭鍋加了蒜苗魷魚,它讓湯頭變得相當鮮美——蒜苗、洋蔥和魷魚爆香後加入小肥牛肉片拌炒,然後加入高湯。
-
韋爐復刻食鍋食材的計價方式也是以前很常見的以盤計價,不同顏色的盤子代表不同價格,牆壁上有sample。想吃什麼、愛吃什麼都可以自己選。
韋爐復刻食鍋在食材的處理真的也讓人感到用心,每一盤都用保鮮膜整齊的包著,他們的食材也十分新鮮✨所有食物依序在冰櫃排列。
午間套餐每個價位的盤子都可以選一種,這天讓我最愛的居然是火鍋料系列——大顆的手工丸子、肉餡會報肉汁!和外面賣的味道截然不同,長得很像蟹肉棒的火鍋料吃起來軟呼呼的。
還有,最受大家喜愛的「蛋餃」,不只個頭大,還是純手工的!很~好~吃,拜託你們這三樣都要拿。
-
喜歡吃肉的朋友們,現在於21:00-02:00有「大吃一斤」的活動!點肉肉直接給整整3斤的量!讓你們吃好吃滿✨ 韋爐復刻食鍋的肉肉品質,不用我多說,只有好吃的肉可以輕鬆空盤~
-
文末補充一下,他們的醬料區有十來種配料可以搭配。最重要的是自助吃到飽的冰棒區——古早味枝仔冰、明治的雪糕,通通讓你自己拿。
此外,我還要推薦韋爐復刻食鍋自己泡的四季春,商業午餐也會附一瓶。四季春喝起來清爽順口,後來我還多買一瓶回家喝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