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美食 | 小籠包 xiaolongbao(Dumplings) 特輯 ]

1 / 5

小籠包 xiaolongbao(Dumplings)特輯! 有些店小籠包, 湯包, 包子, 小包子, 餃子....都搞不清楚呢?
( 像是公正的小籠包 根本就是包子的尺寸啊! )
-
🥢淡水老街-#樂湯包
8顆60元 / 淡水老街散步小吃之一,皮厚餡肉菜比差不多,就是台灣非常常見的湯包口感。
-
🥢通化夜市-#正好鮮肉小籠湯包
8顆100元 / 通化夜市也能吃到宜蘭名產正好鮮肉小籠湯包!價格小貴,但使用三星蔥且湯多噴汁,基本上還滿好吃的。
但總覺得跟宜蘭總店吃起來還是不太一樣😄
-
🥢宜蘭-#正好鮮肉小籠湯包
10顆80元 / 排好久好久的宜蘭正好💛好好吃!雖然排隊排了好久,但是卻是最好吃的,外皮Q彈,裡面的三星蔥脆脆的增加口感,外皮算薄~比例最好最喜歡😘
-
🥢中原夜市-#御冠園鮮肉湯包
7顆60元 / 中原夜市排隊美食,以傳統湯包來說皮算是薄的,肉餡比例紮實有湯汁,旁邊的員工手也不斷桿著湯包皮,雖然不到驚艷,但也是中原美食之一。
-
🥢中壢火車站-#隔壁老王手工湯包
7顆60元 / ㄟ....沒有什麼印象餒
-
.
.
.
.
#ㄨㄌ吃台北 #ㄨㄌ吃桃園 #ㄨㄌ吃桃園 #小籠包#宜蘭美食#台北美食#通化夜市#淡水美食#宜蘭美食#中原夜市#桃園美食#中壢美食#酸辣湯#湯包#しょうろんぽう#샤오롱바오#Dumplings
#foodie#food#foodstagram#instafood#foodporn#yummy#Taiwanfood#Taiwanesecuisine#taiwandishes#iphone6s#eatwithmyp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