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必吃質感早午餐 | 肆盒院 | 必點菲力牛排套餐

1 / 7

埔里最有特色的雙層彩色貨櫃屋餐廳,大理石桌面與乾燥花的室內設計,完全就是小編的菜,戶外的躺椅擺設讓你輕鬆拍出網美照,二樓還有戶外用餐空間,除了餐廳有質感的設計外,餐點也是吃了絕對會再回訪的等級。

/

📍菲力牛排早午餐 $288

小編私心最推薦菲力牛排口味,鮮甜的肉汁搭配煙燻的香氣 ,擺盤以及餐具也是超有感。套餐內的優格杯口味偏酸,不過加上蜂蜜後剛剛好,配上燕麥脆片相當爽口。看似普通的吐司麵包,口感相當鬆軟,還帶有蜂蜜以及綠豆沙的香氣,另外也有附上日月潭紅茶。

/

📍原味彩虹優格 $190

📍菲力牛排便當碗 $210

原味彩虹優格同樣口味偏酸,如果覺得蜂蜜不夠也可以在跟店家索取,給不太餓或是想減肥的朋友們剛剛好。草原木盤的擺設超級可愛。便當碗可以選擇白飯或紫米飯,清爽的配菜讓你吃的無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整體室內設計相當有質感

/

吃飽喝足後就到戶外的空間休息一下透透氣,或是讓小朋友消耗體力

/

😉想知道當地學生怎麼介紹,可以點下面的影片來看喔😍😍

🏠肆盒院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育英街141巷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 9242 2279

⌚️營業時間:每天11:00 – 20:30 (星期二公休)

#埔里早午餐 #質感早午餐 #網美必去 #埔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