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cafe|迷你質感的純白風格咖啡廳,巷弄中的限量美味甜點與自烘咖啡-Ratio Coffee Roasters

1 / 3

為了要幫友人慶生而發現的咖啡廳,後來一查才知道原來早就是很多人的口袋名單(以前好像是在南港),在網路上評價也很不錯。

清新淺白色系風格很有視覺的美感,在安靜的住宅區中反而很有存在感。因為在忠孝復興站與新生站的中間如果搭捷運來的話要走一段不短的路(約10分鐘....當天走得我有點想放棄😂)

一進門就是工作台兼櫃檯以及好聞的咖啡香~

很喜歡這樣純淨的風格特別是門口這個用綠意點綴的小空間,讓我有種特別放鬆的感覺。可能是貼心店家要讓等候的客人也可以感受一下Ratio的氛圍。

手工甜點是每日限量的,要看當天櫃檯公布有哪些口味。那天點了糖霜檸檬草莓奶油蛋糕、巧克力蛋糕、布蕾當然還有不能錯過的拿鐵。因為是要慶生所以還請店家幫我們插上蠟燭~

巧克力蛋糕非常濃郁,如果喜歡吃巧克力的人一定會很喜歡。我個人則是完全被糖霜檸檬草莓奶油蛋糕征服。很愛吃老奶奶檸檬蛋糕可是沒想到原來檸檬跟草莓奶油這麼搭❤️奶油夾層比較軟所以蛋糕不好拍但是吃到味道後覺得一切都不重要了~

布蕾也非常濃郁順口希望可以做大份一點不然太好吃讓我一下就吃光了

冰拿鐵看起來中規中矩但是喝起來口味很好,帶點微酸的溫柔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面不大桌數不多,上次來坐滿滿的人所以也不好意思拍攝店內環境給大家看。沒人候位的話是不限時的(人多好像會限1.5小時)。有wifi與插座,可以帶著電腦來享受一下文青感,喜歡甜點同好們有空可以去試試看。

Ratio Coffee Roaster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5弄22號

電話:02 2766 0138

🕐:11:00-19:00;週日10:00-18:00 公休日每月公告

推薦指數:★★★★☆ 4顆星

小評:有著限量美味甜點的簡約小咖啡廳,拿鐵溫和順口氣氛舒適唯一小缺點需要走一段路(是有多懶哈哈哈)

歡迎追蹤IG👇 讓我們一起交流美好食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ieatwhereiam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