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便利超商餅乾 :: 古早味零食來了.6款包裝可愛到不行

1 / 1

.

叮咚!

走在街上隨便一抬頭就可以看見一家 #便利商店

你也是跟我一樣嗎 ?看到便利商店「咻!」被大門吸進去的人嗎 ?兩手空空進去,出來雙手提著滿滿戰利品的人嗎 ?分享一系列 #7-ELEVEN 便利超商 買到超可愛 6 款古早味包裝餅乾們。

.

一系列有6款,每一包價格都是 $25

#日香鹽酥冬筍餅

約莫2.5cm/片,倒出來立刻聞到白胡椒香,這款真的很棒捏,不死鹹古色古香,外表看起來不油膩,硬脆口感,越嚼越香,搭配茶就更完美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早味數字餅乾

倒出來數字餅乾怎麼可以這麼可愛,1、2、3、4、5 很適合打卡拍照,鹹鹹鹽味入口,單純自然的味道,一款邊吃邊療癒心靈的零嘴阿!

#榛果巧克力夾心酥

約莫2cm/個來啊~巧克力控福音,目測四層咬下層次酥鬆,巧克力與餅乾與唾液在嘴裡融合,不會很甜,巧克力使用土耳其榛果醬的香味濃的,一口接一口無法停止。

#古早味豬耳朵

聞起來沒什麼味道,咀嚼幾下後與唾液融合後,有淡淡黑芝麻香,平凡簡單的味道,硬度適中,喜歡咖滋咖滋的吃貨們可以嘗試看看唷。

#海苔小煎餅

口味偏甜一點味道,紮實的爽脆度,這一系列都走一口方便吃的大小,真的很為學生、淑女、上班族著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花嘉義方塊酥

約莫0.5cm/片,剪開包裝,撲鼻而來的香氣沒有油耗味耶,鑽入鼻腔裡是白芝麻與麵清香,吃起來清脆爽口,擁有屬於方塊酥的味兒 ,來唷~ 愛吃古早經典味道涮嘴一口接一口。

點這裡•'-'•)و✧看更多美食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