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父紀念館站] 泰奶控一定會喜歡!而且是必訪的冰店!

1 / 1

🔺泰式皇家紅茶冰酥$230

👅美味程度:🌕🌕🌕🌕🌕

這是店家的招牌吧!泰奶味好濃郁好好吃啊!不是那種很膩的泰奶味,還可以淋上煉乳感覺像調整甜度的概念,我覺得本身不會到很甜,吃到裡面還有仙草凍欸!外面附著珍珠跟杏仁片,好搭哦!冰的口感綿密但又沒有雪花冰那麼細緻,滿特別的!

🔺草莓起司蛋糕冰酥$230

👅美味程度:🌕🌕🌕🌖🌑

這白白的冰看起來單調,以為很無趣,但吃起來真的是起士蛋糕的滋味啊!而且滿濃厚,不是那種甜膩的起士蛋糕,搭配旁邊的草莓醬滿好吃的!重點是裡面還真的有一個起士蛋糕啊!CP值好高,只是裡面的起士蛋糕我沒有這麼愛啦~可以改其他的配料我應該會更愛😝

— — — — —

✍🏻補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消一份餐點

⏱用餐限90min

位子想坐哪就自己找,發現外面光線跟整體比較好拍,換了位子服務員也沒有不開心,態度還不錯~裝潢簡單,在這吃冰很舒心!

— — — — —

🔎店家資訊:

🍴奇維奇娃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3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2-2776-9055

⏰週一~週日12:00-22:00

#台北#台北美食#國父紀念館#國父紀念館美食#冰#泰奶#草莓#taipei#taipeifood#ice#thaitea#thailand#strawberry#bubble#foodie#dessertporn#sweettooth#cake#instafood

#晴吃台北#晴吃國父紀念館#晴吃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