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復興 :: 犁園湯包館|老字號爆漿燙口湯包館,來一客招牌羅勒鮮蚵湯包!

1 / 9

-

::: 犁園湯包館 :::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6巷24號
■ 11:30-14:30 , 16:30-21:30
■ 可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麻辣鴨血 $120
・小籠湯包 $140
・牛肉蒸餃 $150
.大餅捲牛肉 $130
.羅勒鮮蚵湯包 $190
.絲瓜蝦仁湯包 $190
.流沙奶黃包/粒 $45
.南瓜芝麻包/8粒 $120

基本上像犁園這樣的老字號店家,每道菜都表現不俗,尤其招牌羅勒鮮蚵湯包,羅勒香氣濃郁,厚薄適中的麵皮和燙口的溫度都是加分的要素,我們真的是邊吃邊稱讚,和絲瓜蝦仁各有一票支持人馬。

牛肉捲餅餅皮桿得也相當不錯,其中的甜麵醬點綴巧妙,下次會想嘗試更多餅類!唯獨讓我們不甚滿意的,就是牛肉蒸餃,內餡的滋味和麵皮口感都讓人有些失望,算是當天美中不足之處。

最後,一定要來點甜食!南瓜造型的芝麻包,口感非常像芝麻湯圓,好吃又可愛,而作成熊貓樣式的奶黃包,一咬下,內餡傾瀉而出,滋味鹹鹹甜甜,同樣深得我們喜愛!

-

提到湯包,除了熟悉的鼎泰豐,對許多人來說,犁園絕對也是個無懈可擊的好選擇!

位在南京東路巷弄內,上班族熙來攘往的區域,過往來到犁園幾乎是一位難求,但因為疫情的緣故,店內生意也大受影響,我們前去用餐時還有不少空桌,也不免為餐飲業者擔憂。

說回餐點本身,犁園除了湯包、餅類與包子,還有不少熱炒類,單價平價親民之外也不加收服務費,我們四人吃得心滿意足又不覺負擔,實在覺得是個很適合聚餐或者嘴饞便可以來報到的好地方呀!

-
#QA食間 #QAfoodies #QA小吃食間
-
#犁園湯包#台北美食#南京復興美食#台湾#犁園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小籠包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南京復興#台北小籠包#小籠湯包
#相機食先#平價美食#忠孝復興美食#小巨蛋
#松山區美食#聚餐餐廳#鼎泰豐#小巨蛋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