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次咖啡😝真的是好喝~Lo De Daniel Coffee Workshop 在丹尼爾那裡的咖啡館(新北市板橋區)

1 / 1

📍Lo De Daniel Coffee Workshop 在丹尼爾那裡的咖啡館

🗺 220新北市板橋區溪崑二街16巷8號

☎️ 0912 287 765

⏰ 11:00-19:00(週一公休)


感覺又要再次介紹同一家,好像我有拿什麼好處一樣😂😂😂,其實真的是沒有哦!而且今天是外帶,不是內用哦!

  

會想要介紹是因為我第一次喝到,最近很紅的「400次咖啡」,個人覺得真的會紅不是沒道理。因為看起來很特別,喝起來綿密細緻口感,好好喝👍🏻,但是建議攪拌均勻後喝,不然喝到後面,甜度都在上面的咖啡部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咖啡館前2次的介紹,可以看看👀

  

很好拍的咖啡館☕️Lo De Daniel Coffee Workshop (新北市板橋區)

 

巴斯克起司🧀️最近很夯?~☕️Lo De Daniel Coffee Workshop(新北市板橋區)

    

#蛋糕#戚風#甜點#dessert#디저트#デザート#台湾#대만#Taiwan#台灣#臺灣#Banqiao#板橋#板橋美食#吃#eat#먹#板橋區#相機食先#400次咖啡#樹林區#樹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