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SUKIYA咖哩飯連鎖店

1 / 8

泰米爾語中是指一種醬,用蔬菜或肉類做成且經常與米飯一起食用。

歐洲殖民者來到亞洲的印度展開殖民統治,把這些香料帶到歐洲,同時又隨著南亞的移民傳入東南亞,繼而傳播到世界各處。

咖哩在世界各地結合不同飲食文化而演變出各種不同風格和吃法。

Sukiya源自日本的跨國日式快餐連鎖店品牌,隸屬於日本連鎖餐廳企業善商控股旗下,主力產品為丼物日式咖哩飯

#台中 這一間咖哩飯 #SUKIYA

(日語 #すき家),其實是因為半夜肚子餓

日本咖哩偏甜,但相較印度咖哩較甜、稀狀

結果意外發現這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發現這間不是每個分店都是24小時,

明亮的裝潢,以紅黃白及木色桌椅佈置

它的菜單都是清楚的食品照片,而且價格清楚標記

我發現他們很常換菜單耶!

我基本上快一個半月就會光顧一次

哈,結果我拖到現在才分享給大家~

實在罪該萬死><

上次光顧時有好吃♡的玉米沙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則是有#凱薩沙拉 或 #鰻魚飯 為新品(可惜這次沒有嘗到,已售完)

那我這次就分享我最常點的吧!

首先先說一下,它的餐點很人性化的有分為迷你碗、中碗、大碗,當然飯量及價格就會因此不同

===================================

●牛肉咖哩

就如同上述的,這家咖哩醬不同於一般日式咖哩偏甜,這的比較偏鹹,據專業主廚分析,這家的咖哩應該有調過偏台灣人喜歡的口味,咖哩醬顏色深咖啡,肉片採肥牛肉片,我點迷你量的也給超多塊,這肉片不是那種很難咬爛,是有帶點肥花,圖片中的可供大家參考。每份附餐皆附上一碗味噌湯,味噌湯倒是沒有太大特色。(我通常都還會加單點起士)

●可樂餅

哇!這個超推薦,可隨套餐加點,一分兩塊50元,炸得酥脆,裡面包有馬鈴薯,每桌都附有可樂餅沾醬,還有紅紅的醬菜,還有胡椒粉,我個人比較喜歡沾咖哩醬,可樂沾醬其實我很難形容它確切的名字,吃起來有點像味霖及醋的口味,稀水狀透徹( ^∀^)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菜牛肉丼飯套餐

其實就是一般牛肉丼飯,但它並無生雞蛋,然後附一盤青菜

(哈哈 ╮(╯∀╰)╭言簡意賅)。

♣資訊:

店名: SUKIYA (すき家)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39號

營業時間:24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