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網美餐酒館「Hërs biströ 她 / 的 餐酒」

1 / 9

🍰 楓林,200元
🧁 草地,200元
🍹 美人魚冰沙,150元
🧊 天空冰沙,150元

📌 低消飲品或餐點

在松菸附近小巷子裡的Hërs bistro她/的餐酒,有鹹食、甜點、飲品和調酒,賣點是有些很好拍、很網美的品項,抹茶提拉米蘇的「草地」、提拉米蘇的「楓林」都是,剛好之前買了甜點護照這兩款都有6折合作,揪了朋友來一探究竟。

兩款甜點因為是特價品沒算到低消,浮誇到底就點了兩杯繽粉的冰沙,其實就是可爾必思冰沙,美人魚款多了有色珍珠點綴,底層還有些鳳梨冰沙,拍起照效果不錯,喝起來也不差,別看價錢一切好談這樣。

兩款提拉米蘇果然走個視覺滿分路線,表層的動物擺飾讓人少女心噴發!但味道口感就是普普通通,楓林還好一點,兩個人幾乎清盤,應該是抹茶提拉的草地除了表層的綠,實在不知抹在哪,應該是抹茶粉還是海苔味重過抹味,加上沒有酒味,味道實在沒什麼記憶點,最後剩一半沒吃完。

就原價是700元的品項,用了甜點護照的6折,加上券券上另外的4張100面額的9折券,再搭配活動期間40元折扣,4項實際是花了460元,這價格還能接受,原價真的敬謝不敏。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4號
🚇 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步行6分鐘
☎️ 電話:(02)2746-9892
🕛 時間:1200~2100
❌ 公休:星期一

#台北 #抹茶 #抹茶控 #市政府站 #松菸 #抹茶提拉米蘇特輯 #Hërsbistro #她的餐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