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秒殺賣完的千層蛋糕

1 / 9

.
📍 艸礻 ᴄᴀᴏ sʜɪ | 台南東區 🍰
台南知名的千層蛋糕專賣店,是以店面型態的工作室呈現,不管內用、外帶還是領預訂的蛋糕都在這超美的工作室,從外面很容易不小心就經過沒注意到這家漂亮的店,但是看到排隊人潮就知道不得了。
/
ⅅ 甜香藍莓 ɴᴛᴅ 130
ⅅ 蜜香紅茶 ɴᴛᴅ 140
ⅅ 貝詩禮奶酒 ɴᴛᴅ 140
ⅅ 冰拿鐵 ɴᴛᴅ 120
ⅅ 氣泡飲 ɴᴛᴅ 100
-
這次這個系列的照片真的美到我很喜歡,完全就是這些好吃的千層蛋糕跟店內環境的福讓我拍好拍滿。
-
每日六種口味蛋糕前一天會在臉書上公布,內用跟外帶的量都固定,所以不管內用外帶都有,但是看到排隊人潮就知道還是建議預訂唷,當天我13:00營業到現場就排了7.8組,我點完餐13:17蛋糕就完售了!!!超級驚人的速度,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務必預訂,當天看到很多人撲空。
-
當天我覺得奶酒最好吃,非常滑順濃郁的奶酒香又不會覺得太過,蛋糕體的濕潤度足夠真的一口接一口就沒了;紅茶的很香,但我覺得有點乾,要一直配咖啡才吃完;冰拿鐵很厲害,牛奶、咖啡、冰奶泡三層很美。
-
如果想拍照我個人很推薦內用,單純吃蛋糕可以外帶就好(內用有低消飲料)。不過當天因為不知道從哪裡跑來了一隻小米,所以短暫期間不開放內用要請外面專業人士處理消毒,但是店內的環境真的很乾淨,我也相信店家的環境衛生品質。
/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295巷56號1樓
🕐:13:00-19:00(週六、日)
對,就是只有開六日沒錯,別懷疑
平日僅有網路訂單而已
💰:內用低消一杯飲料
🅵🅱:艸礻cao shi手作千層
🅸🅶:caoshi0210
/
#taiwan #tainan #caoshi #millecrepe #cake #dessert #popyummy台南 #food #foodie #foodporn#台灣 #台南 #艸礻手作千層 #千層蛋糕 #台灣美食 #台南美食 #台南東區美食 #台南甜點 #台南下午茶 #台南食記 #台南美食地圖 #台南咖啡廳 #台南咖啡 #台南必吃 #丹丹食記 #丹丹吃台南 #丹丹吃甜點 #丹丹喝咖啡 #相機食先 #吃貨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