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小吃部|沙鹿也有自己的「加州」!不到 100 元就可以吃得很有飽足感!

1 / 1

不只美國有加州,沙鹿也有自己的「加州」!🤣 在地經營 30 年的老麵店,店面很低調,不留意保證會錯過。

本來其實想去吃隔壁的竹紡芋圓豆花,後來先看到這間就決定進來嚐嚐鮮!

餐點一律銅板價,來店用餐的多是在地人。用餐環境簡單,久坐會覺得有點悶熱。

炸醬麵滋味鹹中帶甜,份量適中。餛飩湯很好喝,內餡泛著豬肉的鹹香。

大部分的人都會點盤魯菜來配,所以我們也就跟著「從善如流」點起來。

不到 100 元就可以吃得很有飽足感,從沙鹿火車站一出來,沿中正街走就到了!
——————————————
🔍⠀台中市沙鹿區中正街41號
☎️⠀04-26626782
⏰⠀11:00-22:00
🔢⠀😃😃😃🌑🌑
——————————————
20200413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加州小吃部 #加州麵食館 #沙鹿麵店 #台中麵店 #沙鹿小吃 #台中小吃 #沙鹿美食 #沙鹿火車站美食 #靜宜美食 #台中美食 #沙鹿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