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a香酥脆椒 (#辦公室美食 #辣椒餅乾

1 / 9

⬅️照片往左滑

#DoGa香酥脆椒獨享包 #DoGa香酥果乾系列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56號

☎️06-5781888

————————————————————————

來囉來囉 今天的照片是不是特別的不一樣

當然是來找被水利系耽誤的攝影師 @infinity_utphoto  (ig)

短短的幾個小時才知道原來照片是這樣拍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是上了一課耶,拍完趕快回家學構圖

👉🏻#DoGa香酥脆椒 $60

酥脆的口感、嗆辣的滋味,一口點醒昏昏欲睡的上班族。打破辣椒是調味品的刻板印象,是辣椒也是零嘴

小份量的獨享包至大份量的盒裝皆有販售,阿柔第一次吃辣椒餅乾,所以就選擇了小包裝的獨享包,共有五種口味(墨西哥、香酥甘梅、新疆孜然、川辣椒麻、泰式酸辣),最喜歡的還是甘梅了!

辣辣脆脆又有梅子粉甘甜味,害怕吃辣的我整包一下子就嗑完,孜然口味的味道比較重 我有點小害怕(有沒有人要揪團再來買一波辣椒餅乾~~)

👉🏻#香酥果乾系列

除了上述的辣椒餅乾外,也有果乾系列喔!

香酥蒜粒、蜜漬香柚、蜜漬青檬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蒜粒算是蠻特別的餅乾,排除平常吃飯就要等到吃鹽酥雞時,我都會跟老闆娘說我要炸過的蒜頭,酥酥脆脆的口感,微微嗆辣味充滿鼻腔,但是鹽酥雞太不健康了也不會常常吃。

Doga利用低溫真空慢炸,堅持低鹽、低油保留食材新鮮好滋味,偶爾來一顆蒜頭真的很解饞(嘴裡充滿蒜味,吃完記得簌簌口喔)

————————————————————————

[購買通路]

實體店面和網路商店皆有販售喔

官網:

http://www.doga.com.tw/index.php?option=productm&lang=cht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團購美食 #辦公室團購 #辣椒餅乾 #台南伴手禮 #台南美食 #popyummy#foodie #美食#吃貨 #popdaily #popmag #foodporn#yummyday #doga #辣椒餅乾 #伴手禮 #popyummy #taiwan #台灣美食